二次元,吾之魂。

关于

【流花】《KISS ME》(同人漫改编) 中篇(后)

——接上一篇

(bad话预警!!)


25

“你和流川枫睡了?”

“说什么!……胡,胡说什么……”

“难道是真的?花道,你们才15岁呢,流川枫那家伙看起来很不解风情的样子,应该不会疼人吧。”

“……你,你在说什么?为什么你……”

“为什么我会知道是吗?”

“……”

“因为……”

樱木花道看着仙道越走越近,他想开门离开,却无法动弹。等到仙道靠近他以后,他才看到仙道红肿的脸和破掉的嘴脸。

“流川枫那小子,下手可真狠。”

仙道揉了一下嘴角,对着樱木笑了笑,离的他更近了,伸出双手撑在门上,把樱木禁锢在其中。

樱木花道突然有些不知所措,闪烁着双眼,垂下头,不发一言。

仙道低下头,凑到他的耳边,发出的声音因为某种原因有些嘶哑,也有些性感。

“花道,我很喜欢你。”

“……”

“我可比流川枫那个愣头青温柔多了,你和他做的时候,舒服吗?要不要,和我试试?”

“……!你!”

樱木花道不敢相信地看着仙道,听到他说出如此下流的话语,樱木抬起手想要推开他,却被他抓住了双手。

“花道,为什么那家伙行,我就不行?”

“闭嘴!你给我闭嘴!我,我和流川枫没有任何关系!”

“是吗?既然没有关系,那为什么要和他做爱?”

“没,我没……”

“我可不信。你这个样子,还有流川枫看你的样子,我才不信你们没有。或者……”

“放开我!”

“呵!别急,或者,你让我检查一下,我就信你。”

“仙道你!你,混蛋!”

……

“咚咚咚!”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了正在对质的两人。

“呵!花道,猜猜,会是谁,这么着急呢?”

“……”

“花道,你在里面吗?”

果然是流川枫,仙道了然地笑了出来。

外面的人似乎听到了他的笑声,停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更大力地拍起了门。

“开门!!”

……

“怎么样?要开门吗,花道?”

“……”

“仙道,你个混蛋!我说过让你离他远一些!”

“可是,花道说,他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哦。”

“……”

“花道!花道你在吗?你出来!你先出来!”

“……”

“呵呵,花道和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你身为同队的队员就不要打扰了哟。”

“……你!开门!!给我开门!花道!出来!”

……

……

“你不说点什么吗?不是说没有任何关系吗?他这个样子,我看着真不像啊,花道。”

樱木花道感受着门上传来的巨大的震动,内心十分复杂,他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样。原本单纯简单的他,被迫拖入这个繁杂的感情漩涡,迷茫、无助,又痛苦不堪。门外的那个男人和眼前的这个男人,不顾他的感受,强行把他夹在了两人之间,逼着他做出他并不想做的选择。

“啪嗒!”

突然传来的锁门声,让仙道彰的笑容僵在了脸上。樱木花道一脸平静如死水般的样子看着他,让他不禁松开了握着樱木双手。

“……我和流川枫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我的确和他……和他做了那种事……”

“……”

“……”

门外的流川枫听到这里,也停下了拍门的动作。

“你也想吗?……”

樱木花道抬起一只手,慢慢从上往下解开衬衫的扣子。

“你也想要来对我做那粗暴的事,做那让我痛苦的事吗?我是男子汉……我不怕,你来……如果,可以放过我……”

仙道彰从樱木花道的话语里捕捉到了什么,一脸惊讶地看着他,却发现他早已泪流满面。仙道一把握住他还在解扣子的手,抱住了他。

“对不起,对不起,我被愤怒和嫉妒冲昏了头,花道,不要这样,真的对不起……”

“……”

听着里面隐隐传来的啜泣声,流川枫放下一直举着的手,慢慢转过身,离开了。


26

“咳,那个……宫城,我,我就先出去了哦。”

“哦,走吧。”

“……呃,嗯……回见。”

三井寿看了一眼躺在宫城床上睡着的樱木花道,想起昨天他对樱木做的事与当时的悸动,又是奇怪又是心虚,纠结了一下,还是拉开门走了出去。

宫城良田目送三井寿走了以后,又转过头去看睡着的樱木。刚才樱木花道神情颓废、衣衫不整地出现在他门前的时候,他真是吓了一跳。看了半天,发现樱木脸上并没有受伤的痕迹,本该放下心,但他看到了樱木脸上的泪痕,这个可比他受伤更让人担心了。

其实,他们大家都发现归来后的樱木花道变了。眼里的纯真不在,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活泼张扬的气息全无,时而安安静静、沉默不语的样子,真让人不习惯,甚至,他偶尔发呆时候的眼神,是那么的脆弱。

老大和木暮前辈就不用说了,他私下问过樱木很多次,却都是笑一笑或者摇摇头敷衍了事。就连有些大条的三井也开始关注了,只有流川……

流川?!

对了!

之前不是流川不对劲的吗?怎么这次又变成花道……

难道事情是和流川有关吗?


27

“哔哔!”

“请各位球员在此集合!”

“大家好!初次见面,我是日本青少年篮球协会内的B球队的教练藤原户,负责这次神奈川县高校优秀篮球球员的选拔,很高兴见到大家。”

“教练好!”

来的十六人除了相田彦一在一旁做记录,其他十五人都向这个负责人问了好,只不过声音整齐不一,让藤原户稍微皱了一下眉头。

“好。在这之前,我已经和各校的篮球教练对过话了,对各位球员也有了大致的了解。每个球员都是百里挑一的,也有自己擅长的位置。但是……我直接说吧,你们每个人真的都是自愿想要加入青协吗?

“……”

藤原户的问话,让赤木刚宪和藤真健司几个对长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

“你们可要想清楚,踏进青协,就等于一只脚踏进了国家队,要代表着国家去比赛,你们以后的人生就要伴随着这颗篮球了,你们决定好了吗?”

“这……”

藤原户的这一番话,犹如一个惊雷在十五人之间炸了开来。毕竟他们都还只是高中生,都是因为热爱篮球而聚集在这里,从来没有考虑过未来的事。

樱木花道听到这里,不由地又想起安西教练对他说的那些话,他转头朝坐在一旁的安西教练看了一眼,竟发现安西教练也在看他。看他看了过来,朝他点了一下头。

樱木花道内心特别迷茫。身为高一的学生,现在就谈未来,多少还是有些为时尚早。

不光是和樱木花道一样身为一年级学生在迷茫,像鱼住纯这样已经决定毕业就继承家业的,听完藤原户的话,直接就想离开此地。

藤原户看着底下这群沉默不语地学生,转头瞟了一眼坐在一旁的几个高校的教练。除了湘北的安西教练还是老态如钟地坐的端正,其他几个不是揉着太阳穴,就是扶着额头。想来这些教练也都是一腔热血,渴望为自己珍视的球员们争取更大的发挥空间,却没有认真考虑过他们自身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打算。

“看来,大家并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没关系,我再给大家一天时间,明天还在这里集合,希望到时候……人数没有变。”

藤原户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地笑容。

“那么,解散!”



28

“教练……”

“教练……”

“怎么?你们想打退堂鼓吗?”

田冈茂一走着走着,听到后面跟着的学生们有些犹豫的叫喊,突然就不耐烦起来。

“可是,教练……我……”

“鱼住啊,我知道你家的情况,难道你没想过改变自己的未来吗?一直打篮球不好吗?”

“教练……这……太突然了,我老爸他……我,退出。”

“队长……”

“前辈……”

“……”

“你!……你们都是这样想的吗?”

“……”

“你们真是!随便你们,我不管了!”

……

……

“花形,你怎么想?”

“……我,我不知道。”

“是吗。”

“藤真,你生气了?”

“没有,其实……我也不知道。”

“藤真?”

“也是啊,我都高三了,是该想一想我的未来了。”

“藤真……”

“其实,我想过以后做教练的……”

“教练?那也太浪费了。”

“哈哈,是吗?……要不要出去走走?”

“嗯,好。”

……

……

高头力慢悠悠地吃着餐盘里的食物,一直到对面的学生们有些急躁的时候,才拿起餐巾纸擦了擦嘴。

“急什么……”

“……”

“就算入了青协又如何,这次我们主要是为了合宿训练的训练方式,顺便观察一下对家。”

“教练,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们啊,就算到时候被选上了,再拒绝也不迟啊。”

“什么……可……”

“这些不是你们该烦恼的事情,你们慢慢吃,我先走了。”

“……”

“阿牧……你怎么说?”

牧绅一没有说什么,摸了摸下巴,陷入了沉思。


29

“赤木啊,那么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好的,教练!您走好。”

“安西教练!”

“怎么了,三井同学?”

“教练,你不留下来参加训练吗?”

“哦吼吼吼,三井同学,这里有人会负责的,不用担心。”

“不是,我……”

“三井!教练,没问题的,您回去小心一些。”

“嗯。樱木!”

“……啊?老爹!”

“我看好你的。哦吼吼吼,再见了。”

“教练,再见。”

……

“老大!”

几人目送安西教练离开了以后,宫城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你是怎么打算的?”

“我会上大学,已经有学校来和我谈过了。”

“哦。那三井呢?”

“我……还没想好。”

“流川,你呢?”

“……”

“啧,你……”

“流川,是打算去美国吧?”

赤木刚宪看流川枫沉默不语,接过话,向他问道。

流川枫转头看了一眼站在一边的樱木花道,仍然没有开口。

宫城注意到流川枫看着樱木的眼神,越加觉得这两人肯定有什么事。

“花道……花道!”

“……啊?啊!怎,怎么了?”

“唉。没什么,我们在这里干聊着也不行,出去找地方吃饭吧。可以吗,老大?”

“嗯,走吧。”


30

赤木五人坐在一家料理店吃着饭,半途赤木吃完自己的食物后,和他们几个说,要先回去休息,就先走了。

宫城百无聊赖地吸着杯子里的饮料,看着窗外的街景,突然他在街对面不远处的角落,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嗯?那是藤真和花形他们吗?”

三井闻言,凑到玻璃窗上仔细一看,果然是那两个人。他们在那边干什么呢,围着他们两个的那几个人又是谁?

樱木花道一抬起头,就看到一直注视着他的流川枫。他不想理流川枫,迅速就把眼睛移到宫城身上,发现宫城一直朝窗外在看着什么,他也跟着看了过去。

看到外面的情形后,樱木花道“噌”地一声站了起来。

“那个坐冷板凳的和大高个儿在被人欺负!”

说完,他就朝门外冲了出去。

“花道!!”

流川枫也迅速起身跟着冲了出去,宫城和三井见状,不得不也跟着跑了出去。



31

“我们刚才已经道过歉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切!道歉了又如何,撞着老子朋友了,不给点赔偿说不过去啊。”

“你们不要太过分,明明是你们撞过来的!”

“你小子说什么!”

“花形!”

藤真健司拦住将要抓狂的花形,一脸冷静地对着面前几个很明显想找茬的人。

“告诉我,你们的解决方法。”

“呵!你倒是很淡定啊~”

“大哥,这个长得像女人的小子,挺让人不爽啊。”

藤真听着明显带有侮辱性的发言,眯了一下眼睛。

“哼!本来想说给点钱赔偿就算了,现在老子改变主意了,你们给我跪下道歉,我就放过你们。”

“你说什么!……”

花形觉得这群人简直不可理喻,不想再和他们啰嗦,准备冲上去教训他们的时候,身边的人早已率先冲了上去。

“藤真!!”



32

樱木花道几人跑过来的时候,藤真和花形已经和人打起来了。只稍愣了片刻,便都加入了战局。

樱木花道本身就是属于愈战愈勇的人,再加上这段时间憋了一肚子的事情无处发泄,这个时候让他遇见几个欠打的人,一个没忍住,就下了重手,几个小流氓被他打的趴在地上,没有再站起来。

宫城良田解决完一个后,就发现没对手了,转头看见樱木花道还骑在一个人身上挥着拳头,躺在那里的人已经被揍得快不成人形了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事情大条了。

“花道!停手!可以了!可以了!!这个人快要被你打死了!花道!!”

三井听到叫喊,准备上前与宫城一起拉开樱木的时候,樱木花道已经被人拦腰抱起来了。

“花道,停下来。”

“……”

樱木花道这才像是清醒般回了神。转过头与抱着他的流川枫对视了好一会儿,才挣脱开了流川的手,朝藤真那边走了过去。

“坐冷板凳的,你们没事吧。”

藤真揉着被打中的脸,抬起头看着樱木伸过来的手。犹豫了一下,也伸出手搭了上去。

“刚才,谢了。”

“啊?哦,不用客气……都是,打篮球的嘛。”

藤真健司听着他有些不走寻常路的发言,愣了一下,笑出了声。

“哈哈,樱木花道,你这个人,可真有意思。”

“啊?”

“对了!藤真,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刚才是怎么一回事?”

……

轻松说着话的几人,慢慢往前走着,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后面躺在地上呻吟喊痛的几人中,一个电话悄悄地进入了通话中。


33

清田信长两手插兜,一边走一边郁闷地踢着路上不知被谁随意丢弃的易拉罐,走了好一会儿,身边的人都不发一言,让他终于忍不住开口:

“阿神,你能不能说两句话?”

“啊?说什么?”

“你!啊啊啊……我都这么郁闷了,你就不能安慰一下我啊!”

“嗯?你现在很郁闷吗?我不知道呀。”

“阿神你!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清田抓狂的抓乱着自己的头发的样子,神宗一郎觉得好笑,一个没忍住,抱着肚子笑个不停。

“叮铃!叮铃!”

“给我滚开!!!”

一阵嘈杂地车铃声突兀地从两人身后传来。清田信长和阿神两人转过身,还没看清楚,几辆自行车就向他们冲了过来。

“小心!”

清田信长平时就是个反应快的,快速地一把拉过阿神,往旁边让了开来。低下头,准备检查了一下阿神有没有受伤,却突然感觉自己的胳膊有些钝疼,应是刚才有被磕碰到。

那几辆车,每辆后面都载着人,经过他们的时候,好几个都用轻蔑的眼神挑了他们几眼,清田信长顿时就冒了火气。眼看那几辆自行车将要走远,立即就大喊了一声。

“喂!”

“怎么?”

刚喊了一声,肩膀就被人从后面搭上了一只手,一个低沉而有粗糙的声音,接了他的话。

“嗯?!什么时候……”

转身一看,搭上他肩膀的是一个高他一个头的壮汉。剃着光头,脸上有两道疤,眼神冷冽,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善茬儿。

“放开!”

“哼!这小子脾气倒是不小,你们先过去,我要……”

壮汉朝他身后的人打了个招呼。阿神才看清,有大概十几个和壮汉同气质的人,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他们身后。

这群人似乎在赶着去哪个地方,壮汉打出一个手势,剩下的人瞥了他们两个一眼,就快速地追上已经离得有些远的自行车队。

就在这群人从他身边跑过去的时候,有什么亮亮的东西从阿神的眼前,一闪而过。

那是……

阿神意识到那是什么东西了以后,微微地皱起了眉头。

“来吧!”

壮汉两手抱拳,左右扭着脖子,活动了一下筋骨,伸手对清田和阿神两人勾了勾手指。

“陪老子玩玩。”

如此显而易见地挑衅,清田信长怒极反笑。刚好他现在心情不好,竟然有个不长眼的家伙自己撞了过来。

好!很好!

“清田……”

阿神拉住已经摆好姿势,准备大打出手的清田信长,小声地在他耳边说道。

“他们有刀……”


34

“你们先回去吧,我和花形还要在外待一会儿。”

“啊?你们不一起回去啊?”

“对。刚才在路上散步聊天呢,正准备去找地方吃饭,没想到碰到那几个小流氓。”

“那好吧,我们先回去了,你们自己小心点。”

“嗯。”

几人随意聊了几句,就在路口分开了。

樱木几人朝藤真和花形两人挥了挥手,就转头朝训练会场方向走了回去。

“藤真。”

“嗯?”

花形见藤真一直看着已经走远的樱木几人,有些疑惑。

“他们……”

“怎么?”

“我们刚才打架的事情,他们不会说出去吧。”

“哈,当然不会,你别忘了,他们也参与了。”

“……你,对他们……怎么看?”

“什么怎么看?”

“你刚才的眼神……”

“哦,没什么……”

“是吗?”

“……你不觉得,那个樱木花道……总是会不经意地把人的目光给吸引过去吗?”

“樱木?……你怎么……”

“呵,没什么,走吧。”


35

三井寿看着紧贴着宫城的樱木,又看了一眼一旁一直盯着那边,似乎总想要走过去的流川枫,之前那个疑惑再次冒了出来。

流川这小子,对樱木……

突然又想起那天他对樱木的那一吻,他当时的感觉,以及流川看樱木的眼神,让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三井好几次都想拉过流川枫说些什么,正踌躇着,他不经意往路过的行人瞥了一眼,突然发现行走的路人里不少人在盯着他们看。仔细一观察,大部分都是女性,捧着自己红红的脸,娇羞又大胆地朝他们看了过来。

四人都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运动男孩,外形英俊,特别是樱木花道和流川枫,身高腿长,一个张扬,一个冷酷。

扎眼的外表,醒目的气质。

呵。

三井有些吃味,“宫城,你看好多人在看着我们呢。不过,大多都是看樱木和流川的,真是受欢迎呢,呵呵。”

平时就善于观察的宫城早就发现了周遭的情况,听着三井有些阴阳怪气的话,无语地看了他一眼。

“拜托,三井,他俩引人注目,你是第一次知道吗?有人也在看你,你知足吧。”

“切!……流川,你小子心里很高兴吧。”

“……不高兴。”

“哎!……”

本来以为不会有任何回应的流川,竟然开口了,让三井有些吃惊,下意识地看了樱木一眼,他仍然还是低着头一言不发。

平时早就嘚瑟狂笑地人,现在却不发一言,让三井和宫城十分的不习惯。宫城伸出手,一把搭上樱木的肩膀。

“花道……”

他刚准备说些什么,樱木花道却突然转过头朝后面看了过去。

“怎么了?”

见樱木花道停下了脚步,不时地朝后面看,还皱了皱眉头,宫城不解地问道。

“不知道……有些奇怪的感觉。”

“奇怪的感觉?……”

三井寿和流川枫也跟着停了下来,也就在此时,周围的人群里突然嘈杂起来。

“喂!听说前面砍人啦!”

“什么?!”

“哪里哪里?”

“好像是那边的路口,别去啊,危险呢。”

“是黑社会血拼嘛?真是麻烦啊。”

“怎么办啊,要不要报警?”


36

砍人?血拼?

对了!怪不得他刚才突然升起一股异样的感觉。

经常打架的他,对于这种事的第六感还是比较准的,那里肯定发生了事,而且……

樱木花道抬起脚跟着稀稀拉拉往刚才他们待过的路口走去看热闹的行人们。

对了,刚才是和坐冷板凳的他们在那里分的手。

所以……难道!!!

樱木花道想到这里,心里一惊,提起速度狂奔起来。

“花道?!!”

其他三人稍楞了片刻,也跟着狂奔了起来。

“花道,怎么了?”

“坐冷板凳的和大个子他们……”

可能是他们并未走的太远,也可能是他们跑来的速度太快,不一会儿樱木几人又回到了刚才的路口。

然后,樱木花道看到了路上的血迹。

现场已经没有人在,却看得出来有打斗的痕迹,路人也寥寥无几,可能是当时看到危险场面,都躲了起来,只有几个远远站着,好奇地看着这边。

“这……怎么回事?藤真与花形人呢?”

“先别慌,可能不是他们两个。我们先四处查看一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

“嗯!”

为了防止出现什么突发情况,宫城与樱木、三井与流川,两两一组,分开去找人,约定好:不管找没找到,一个小时后到路口集合。



37

【时间倒回樱木几人与藤真花形两人在路口说话的时候】

……

……

“仙道学长,你这样突然跑出来,鱼住队长会骂你的。”

“……”

“怎么突然想着要出来呢?昨晚上喝了好多酒,其实我头还晕晕地,然后,今天那个什么藤原教练又说了那么多让人吃惊的话,更让我头疼了。”

“……”

“鱼住队长现在情绪那么低落,我们应该陪着他呀,教练也真是的,怎么能说不再管我们的话呢。”

“……”

“怎么觉得其他学校的就挺风平浪静的,我们这边就有些乱七八糟的呢,其实吧,他们怪的事情也很多的,就比如说好久不见的樱木君……”

仙道彰突然停了下来,让相田彦一的说话卡了一下壳。

“……他,他都不过来和我说话了,奇怪,而且还像是,像是变了一个人……额,仙道学长,你怎么了?”

“……”

“要不,我们回……”

“唉~彦一,你回去吧。”

“那,仙道学长你呢?”

“我……没事,就随便走走。”

“那我陪你吧……其实,我怎么觉得你像是在找……哎哟!”

相田彦一突然被撞的一歪,仙道彰赶紧扶住了他。

“对不起,你没事吧……”

“哦,哦,没事啦。”

“我……”

“哎!快走啦!不然你就看不到那个红发小子发神威了!”

“啊!哦哦,这位,额,小朋友,不好意思啊,我要先走了。”

真是的,干什么火急火燎的!

相田彦一揉着被撞到的胳膊,撇撇嘴。

“仙道学长,刚才那人说的红发小子是不是……哎!仙道学长,等等我!”

相田彦一刚转过头,仙道彰已经朝着刚才的两人跑过去的方向奔了过去,他心下一惊,也赶紧跟了上去。


38

仙道彰的爆发力一直都很惊人,那两个人早已跑的老远了,还是让他很快地跟了上来。

在两人即将冲过拐角的时候,个子高的他已经看到前方空地有一大批人,想也没想,伸出双手拉住前面的两人,靠在了一旁的墙边。

“哎!哎!你……”

“嘘!”

仙道彰抬手让这两人噤了声,下巴往那边空地抬了一下。那两人对视了一下,往那边看了过去。

几辆自行车一直围绕着几个躺在地上的人,转来转去。外围还站在几个,面无表情地盯着地上的人。

“还不给我滚起来!”

躺在地上的几人组的领头,也就是敲诈藤真的那个混混,酿跄着爬了起来,跪在了地上。

“老,老大们……”

“呸!当你们老大真他妈丢人!”

“说说,是谁他妈的让你们像狗一样趴在地上?”

“是,是几个小子……”

听跪在地上之人哆哆嗦嗦地讲述完,一个瘦高,顶着一头黄毛的人,往前走了上去。转来转去的几辆自行车也停了下来。

“喂!”

黄毛弯下腰一把抓起那混混的头发,朝他被迫昂起的脸上啐了一口。

“你说的那个红发小子,在哪儿?”

“在,在,在……他们,好像往那边走了……唔!!”

那人抬起手指了个方向,就被那个黄毛拎着头发狠狠地往地上一磕。那人挣扎了两下,不动了。

“呼~老子们刚好心情不好,竟然敢欺负到我们头上,混蛋们,怎么样,搞不搞?”

“必须搞呀!虽说这几个小喽喽太他妈给老子们丢人,但也是我们会里的人,那什么红发小子,胆子还挺大啊!”

“就是!搞!”

“吼!!”

“干他们!”


39

相田彦一气喘吁吁地追上仙道,一口气还没喘过来,就看到前方一个人的脑袋被狠狠砸在了地上,一个惊吓,叫出了声。

“啊……唔!唔!”

仙道彰一把捂住了他的嘴,轻声地对着他说:

“彦一,你可别出声啊,不然的话你也会和那人一样,头被狠砸在地,然后血溅当场。”

相田彦一露出惊恐的眼神,赶紧对着仙道点了好几下头。

相田彦一在仙道松开了捂住他嘴的手后,无声地大力地喘了好几下气,才慢慢让自己平息了下来。

一旁的两人,看他这么不容易,都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以表示安慰。

“……”

别瞎拍我!

其实相田彦一是想这么发脾气来的,然而,他不敢。

“那个,仙道学长……”

受到了惊吓又有些郁闷的他,还是止不住地好奇: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以及,为什么仙道会这么在意,还如此拼劲地追了过来。其实,他觉得他自己似乎是抓住了一丝缘由的尾巴。

“啊!他们走了!我们,要怎么办?”

一旁的两人开口打断了他的提问,仙道彰朝那边看了看,转过头,拍了一下相田彦一的肩膀。

“彦一,你赶快回去。”

“别瞎pai……啊?为什么?!”

“因为不安全,好了,别问了,回去吧。”

仙道彰对他笑了一下,就沿着墙边走了出去。

“……我们俩呢?”

之前撞上彦一的那个人,看着走出去的仙道,迟疑了一下,向身边的人的说道:

“浩介,要不……我们也去吧。”

被称作浩介的男人,也是一脸纠结,最后,一看仙道已经走的有些远了,不再犹豫,两人也跟着过去了。

“哎!……”

相田彦一看那两人走了出去,心里一紧张,直接把仙道的话抛在脑后,也赶紧跟了上去。


40

黄毛那群人,其实还是不确定樱木几人离开的具体方向,当下决定分为两批人马,朝两个他们有些不确定的方向出发。

巧的是,黄毛带领的一批人,走对了,他们在前方路口看到了两个'可疑人物’。

长得像女人的家伙,和戴着眼镜的傻大个。脸上还有伤,太明显了,不就是这两个家伙嘛。

“呵!找到了!”

……

因为藤真是正面面向前方的路,而花形是侧着身站着,所以当一辆的自行车从后面猛冲过来的时候,花形是先发现的。他自己因为伸手推开了藤真,行动上有些迟缓,生生地挨下了那跟着挥过来的一棍。

“花形!!!”

花形被一棍子闷到后颈上,当时就被打蒙了,眼前有些发黑,他还是看清楚他被什么东西打中了。

一根实打实的棒球棒。

用如此健康有趣的运动器材来做如此暴力的事情,这群人,真是该死。

这是花形昏倒之前,脑子里出现的话。

“小心!”

仙道彰一个健步如飞,迅速跑到藤真身边,一脚踢开了那个准备再一次砸上藤真的‘棒球手’。

“藤真……哇!”

仙道迅速躲过其他的不良社会人士的袭击,他来不及与藤真说些什么。

跟着仙道跑来的那两人,在看到仙道被几个混混围着攻击的时候,只怔愣了一瞬,就松了松膀子,冲上前帮仙道击退了那些人。

“你们?!”

“别担心,我们厉害着呢,对吧,恒一。”

“是,我俩练过跆拳道。”

那个名叫恒一的男人说完,还一脸自豪的摆了一个跆拳道开打前的姿势。

“……不是,我是想说,为什么你们要掺和进来?”

“……额,这个不是重点……哎!他们又来了!”



41

相田彦一再一次气喘吁吁地赶到路口,还没靠近,就看到一群人打了起来,脚下立即刹了车,又往躲在一旁偷偷围观的人群里跑了过去。

“呼,呼,累,可累死我了……”

“……小伙子,你体力不行啊。”

“啰,啰嗦……”

相田彦一被说的脸红了一瞬,就把注意力集中到仙道那边去了。

可能是因为仙道篮球技术高超,所以他虽然个子很高,却手脚灵活,看他打人、躲闪都无压力,让彦一一度错觉仙道私下是不是经常有打架。

仙道学长……真的,好帅!另外两个人,也挺厉害的啊……额……嗯?……为什么那两人也去打架了?

……

藤真健司见花形透被生生敲了一棍子,心中大惊,扶住花形大声喊了好几下,却看到花形半张着眼睛,神智早已全无,当下就慌了神。

对方一棍子即将要打上他的时候,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藤真!藤真!你怎么样?”

藤真醒过神,看了一眼被踹飞的那个‘棒球手’,再转过头看向叫他的人。

仙道?!

“你怎么会……”

“别发呆了!赶快带着花形走!”

因为身高差异,藤真想要一下子扛起花形是不可能的,只能半扶半拖地把花形搬离暴乱的中心。

对方人多势众,又喜欢耍阴,而且还手拿武器,不一会儿,仙道三人就有些处于下风了。

“这位帅哥,我们必须得使用些非常手段了。”

“是什么?”

仙道、浩介、恒一三人背靠着背,一边警惕地盯着围在四周的社会混混们,一边说着话。

恒一说完,一把抓住忽然挥过来的铁棍,一脚踹飞那个手拿铁棍的人,把抢来的铁棍在手上掂了掂。

“这个!”

仙道、浩介心领神会,立即瞅准目标,纷纷夺得一件武器。在挥出铁棍的时候,仙道有那么一瞬是犹豫的,但看着对方几人拎着武器,骑着自行车张牙舞爪地冲过来的时候,他还是重重地敲了下去,当即就让人见了血。

感觉被什么液体溅到了脸上,仙道彰愣愣地摸了一下脸。他看着手上沾着的红色液体,突然一阵眩晕,眼睛发花,甚至身体有些发软,让他差点握不住手里的铁棍。

真是糟糕!

他从来不知道,他竟然……晕血。

“仙道学长!!”

“哐当!”

眼角闪过一个亮光,正对血起着不良反应的他,脑子有些迟钝,还好他身体反应速度快,将将地躲开,却还是被划伤了手臂,一股钻心的疼迅速袭来,让他还是没有拿稳手中的铁棍。

“唔!”

仙道彰捂住受伤的手臂,一个回旋踢,将那个想再次袭击他的人给踢了出去,然后,弯腰捡起铁棍,冲向几个骑着自行车的小混混。

他决定速战速决。

浩介、恒一两人也不再含糊,下手都狠了起来。


42

铁棍的击打声,愤怒的嘶吼声,偶尔传来的刀子掉落的声音,被踹倒人的哀嚎声,自行车碰撞的声音,以及肉眼可见的带血的伤口……路口的大混战,让原本躲在一旁围观的路人们不再平静,伴随着惊叫声到处乱窜。

脸上沾着血,做着暴力行为的仙道学长,让相田彦一有些不敢相信。张大着嘴,一脸的不知所措,让他很想逃离这个地方。

“……彦一!彦一!”

“啊?啊啊!哎!我在这里!”

“过来!”

“什……么?”

“快过来!快帮藤真把花形带走!这里太危险了!”

“不……我,我不,不行……”

“哎!小帅哥!你还愣着干嘛!快过来帮忙呀!”

恒一朝那边大喊了一声,再转身一个右摆拳将一个一棍敲上浩介后背的大高个打的头一歪,然后趁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又一脚踢上那人的软弱,对着捂着下身不停哀嚎的人啐了一口嘴里的血水,揉了揉被打破的嘴角。

“呼……我们真是暴力啊……不过,还真他妈的爽!”

“切!你脸都破相了……嘶,哎哟!下手可真重!”

“浩介,你行不行啊!喏,就剩那个了……”

恒一朝那边唯一站着的人努了努嘴,浩介揉着后背也看了过去。

“那个黄毛应该是个小头头吧,看他总一脸‘我很拽’地表情打着各种手势。”

“管他呢,干完了,去问问他们认不是认识那个红发小子。”

“你还记着呢。”

“那当然,我第一次看见有人打架能那么帅的,而且还是压倒性的,简直强如boss级啊。”

“啧!你呀……走吧,去解决那家伙。”

“不用,用不着我们……有他呢。”


43

黄毛伸手往衣兜里掏了掏,掏出一根烟叼在嘴上,又继续摸身上的衣兜,找着什么。

“喂!有火吗?”

“……”

“我他妈问你话呢!”

“……别逞能了,其实,你可以走。”

“我操你妈的,挺牛逼啊,以为干倒了这些小喽喽,你就是战神了是吧,行,你等着!”

终于摸到打火机,黄毛歪着头点燃了嘴里的烟。吸了一口后,对着仙道彰露出一个笑,并吐出嘴里的烟。接着,他把手里那个比平常打火机要大个两倍的打火机底部朝上,另一只手捏着底部一掰,抽出一个类似口哨的东西。

“哔——!!!”

仙道直觉不妙,准备上手抢夺,那人却已吹响了那个口哨。

“呵呵,等着吧,爱运动的小子们!咱们今天可没完……唔!!”

仙道还没反应过来,那个黄毛就已被人踹的老远,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转头一看,是那两个‘闲人’。

“帅哥,你搞什么呢,赶快解决完闪人!要是谁把警察叫来了,就不好办了。”

恒一收回踢出去的脚,抬起手,拍了拍仙道的肩膀。

“我估计应该有人报警了,咱们走吧。”

“……你怎么突然……刚才他叫了人……”

“什么?”

“刚才的哨子声……听他话里的意思,那应该是他叫救兵的方式。”

“啧!真是下三滥啊,打不过还叫人!我就说这黄毛是哪根筋不对,突然在那儿吹哨子,我以为他又开始装逼了。”

“咳……我们还是先走吧。”

“对!我们这边还有伤员呢!”

“仙道学长,你的伤……”

对着泪眼汪汪的彦一,仙道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揉了揉后脑勺,笑了笑。

“没事啦,彦一,别一副要哭的样子,很丢脸耶。”

“才没有!我只不过是担心学长!”

“原来你是个爱哭鬼啊哈哈。”

“啰嗦!你个路人又不了解我!”

“好啦,恒一,你别欺负小朋友啊。”

“什么小朋友!你才是小朋友!我哪里小!”

……

不理正争嘴的三人,仙道彰走向一直安静待在一旁的藤真。

“藤真,花形怎么样?”

“……还是昏迷,我叫了他好几次,都没有反应,看来那一棍敲的不轻,必须得送他去医院。”

“嗯,我们这就去吧。”

“好。”

刚离开路口的六人不知道的是,黄毛一群人是兵分两路去寻找藤真与樱木几人的,所以刚才那一声口哨声,是真真切切地传入了另一播‘社会混混’们的耳中。


44

【时间提示:樱木几人返回到路口时,距离仙道几人离开路口的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

……

三井寿一边走一边仔细寻找着,他有些急切。看刚才那路口地面上的血迹有好几片,应该不是受伤的人多,就是谁流血流的太多,不管哪一种都不是好事。虽然藤真和花形和他们不是同属一个学校的,不过,可能是因为……真就像樱木说的一样:都是打篮球的,都是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奋斗的篮球手,是对手,也算是伙伴。所以,他不可能无动于衷。

正想着,本来紧跟着他后面的流川枫不知看到什么,突然跑了出去,三井只稍楞了片刻,也立即跟着跑了过去。

“流川,怎么了?是发现了什么吗?”

“……仙道。”

“什么?仙道?”

“他在跑,身后还有人,不认识的人。”

听到这里,三井寿大概明白了流川枫的意思。应该是说仙道在被人追,那么,和他们找藤真、花形有什么关系呢。

三井寿不敢问。

他还没忘记昨晚他偷亲樱木之后,仙道的突然出现,以及他带走樱木时看他的神情。再加上,他一直怀疑流川和樱木两人之间有问题,所以……

啧!真是,越来越麻烦呀。

……

虽然只是一瞬,但流川枫知道他没有看错,那个确实是仙道彰。一看到仙道,他就没由来地觉得郁闷,在篮球场是,在平时见面也是,还有总是出现在樱木花道身边更是,真的让人很讨厌。

那人是不是在被人追,流川枫不确定,但他感觉仙道彰会出现在这里肯定不是巧合,应该是条线索。不管是什么情况,他决定追过去一探究竟。


45

与流川枫迎头碰见,着实让仙道彰感到有些惊讶,但又似乎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他知道,那个人也在这附近。

“……”

“你……”

“呼,仙道!”

————【进入角色介绍小情景】————

“嗯?是三井前辈啊,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这也是我们想问你的,你有没有……额,他们是谁?”

三井跑近仙道身边才发现,他身后还站着两个陌生人。

“哦,你们好!我们是……”

“是两个‘花道’迷。”

“哈?”

“哈?”

“什么?”

“?”

前两个是恒一和浩介异口同声地疑问,第三个是三井寿的迷茫,最后是流川枫的略带不爽的问号。

“什么‘花道’迷啊,帅哥,你说什么呢?”

“你们不是为了花道过来的吗?”

“谁为了花……”

“哎!等等,恒一!”浩介抬手打断恒一的叫喊,向仙道问道:

“帅哥你是说那个战力boss级的红发小子叫花道?”

“啊?是这样吗?”

对着两人的闪亮的星星眼,仙道瞥了一眼阴沉着脸的流川枫,不知为何有些想笑,然后像个没事人似的,转头朝那两人点了点头。

“对呀!(^_^)”

“哇哈哈,终于知道了boss的名字!”

“花道很好听啊,更加好奇这么完美的人的模样了。”

一旁的流川枫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都是什么鬼!-_-#

……

——————【小情景结束】——————

“仙道!你怎么……”

“三井前辈,先别说其他的了!你们有没有看到几个不良模样的人带着藤真走过?”

“没有,怎么了?带着藤真是怎么一回事?”

“说来话长,我们边找边说吧!”

“好!”

看着三井寿迅速和仙道三人朝着前方走去,流川枫犹豫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仙道,你们怎么都这幅样子?”

三井寿看着仙道右手臂用随便撕的衬衫布料,胡乱缠了缠,上面还隐隐透出一些血迹,再看他浑身脏乱,脸上也有擦伤。并且,另外两人脸上也有伤,身上也是脏乱的样子。

“哦,打架。”

“啊?打架?你?所以你这样,是被欺负了?”

“啊哈哈,还好……”

“哎!才不是呢,我们把那群人都打趴下了!”

“那群人?打群架啊?”

“嗯。”

“……”

那群人是谁?仙道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以及带走藤真的又是谁?花形又去哪里了?……

三井寿听着仙道叙述事情的经过时,突然在想:如果那时候他们没有和藤真、花形分开,又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46

“良田,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

“不知道,我对这里也不熟。这里的街道绕来绕去的,有些复杂,我们也只能走到哪里找到哪里了。”

樱木花道和宫城良田被这街道复杂的地形绕的有些晕头转向。走了一会儿,两人感觉这种像无头苍蝇一样去找有些浪费时间,于是,两人向路人打听了刚才的那个路口的方位,决定回去与三井、流川两人汇合,然后再做打算。

在经过一个小巷子的时候,樱木花道突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花道?”

“良田……你听,好像有人在说话。”

“有人说话又怎么样,这里人来人往的,说话的人多了去了。”

“不,不是,我只是觉得有些耳熟……”

樱木花道不在继续说下去,单凭自己直觉,转身朝刚才经过的小巷子走了过去。

……

“呜呜呜,这可怎么办呀,仙道学长到底去哪里了啊。”

“为什么留我一个人啊,说什么让我带这人去医院,我不行啊。”

“喂!喂!你醒醒啊,别睡了呀,你家队长被人带走了呀,赶快起来去救他啊。”

“怎么没人来找我啊,或者,我出去找人吧,可是,如果这大个子不见了该怎么办。”

“想回训练场,不,那里的教练也好奇怪,我要回家啊。”

“这个时候会不会有奇迹之类的出现啊,就比如,就比如那个总是带来奇迹的男人——樱木花道!”

“对!要是樱木君出现就好了,他要是出现了,我就死皮赖脸地去求我老姐给他写好几篇文章,好好夸奖他,嗯!就这样决定!要是樱木君出现的话……”

“彦一?”



47

“呜呜呜,嗯?好像听到了樱木君的声音……真是的,这次见面,樱木君竟然不来和我说话!亏我在这种时候还想着他,呜呜呜,要是樱木君出现的话……”

“=_=喂!彦一!!”

“啊?樱,樱木君!!”

樱木花道还没开口,就被蹲在那边一直碎碎念的相田彦一扑过来一把抱住他的腿。

“呜呜呜,樱木君,你真的出现了,太好了!”

“唉,彦一,怎么回事?你怎么会在这里?”

“呜呜呜,那个,那个……我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呜呜呜,我要回家!”

“哈?你给我打起精神来!”

樱木花道甩甩腿,想把抱住他大腿的相田彦一甩开,没想到反而被抱的更紧了。

“你,你先放手!”

“我不放!”

“嘿!你欠揍啊,再不放手……”

樱木花道额角直突突,准备上手把这个缠人的家伙给拨开的时候,宫城良田已经绕过刚才相田彦一靠着的大号杂物箱看了过去。

“花道!”

“啊?”

“看这里!”

樱木花道暂时不管他腿上的人,一挪一挪地挪了过去。

“大高个!他怎么了?”

彦一此刻才反应过来,现在当务之急是救人。

“樱木君,宫城君,快!快去救人!”

“到底怎么回事?”

“额,那个,我和仙道在路上走,然后看见一群人,看见一个混混把另一个混混头给磕爆了,接着跟着跑过去了,藤真君和花形君被欺负,仙道学长去帮忙,我们赢了,但是又来了人,仙道学长把人引开,我们跑呢,花形君昏迷了,我们行动不便,又来了人,藤真君让我躲起来,他被带走了,呜呜呜,仙道学长来了,可是,可是……然后他们又去找人了,就留我一个,我好慌,怎么办呀,樱木君!”

虽然彦一说的语无伦次,但樱木和宫城也算听懂了个大概。这样听来,整个事件汇成一句重点,就是藤真被坏人带走了,解救他就是首要任务。

樱木花道和宫城良田当即就做好了决定,拔起腿准备出去寻人,樱木却被仍抱着他的彦一绊住了脚。

“樱木君……”

“……”

“花道……”

“良田,你留下来。”

“花道,你说什么?你一个人……”

“不!不是一个人,这里还有事情需要你帮忙,我会等你们过来的。”

樱木花道拨掉彦一的手,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对他灿烂一笑。

“彦一,你可以的。不要忘了,我们可是男子汉!我看好你!”

“樱,木,君……”

樱木花道说完,与宫城良田互相点头示意了一下,就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

“来,小个子,咱们得先把这家伙弄到附近医院去。”

“……哦。”



48

樱木花道跑出来以后,才想起来,他并不知道该去哪个地方找人。不过,他本来就是一个天然、热血,靠着一股冲劲的积极向上的少年。他不会觉得这是一个难事,渐渐让自己冷静下来后,他开始转动眼睛观察起四周来。

都是普通的行人。买菜的阿姨,遛狗的大爷,骑着自行车的学生,拿着棒棒糖的小孩,吵架的情侣……以及抽着烟、抖着腿的不良青年。

哈!就是你了!

“喂!”

“啊?你谁呀……唔!!”

突然被人一脚踹倒在地,不良青年吐掉嘴里的烟,捂着肚子开始狂叫中。

“卧……槽!!你,你他妈的,是谁呀!找茬啊……啊啊啊啊啊,停!停停停,脚拿开!!”

樱木花道狠狠踩在那人身上,弯下腰对着那人凶狠地说道:

“说!是不是有一群混混带着一个高中生走了?”

“你,你他妈,说什么鬼……啊啊啊!!”

被人掰着胳膊,扭曲到了不正常的角度,不良青年已经疼的满头大汗,止不住地求了饶。

“是!是是是,我看,看到了……你,你先,放手!”

“哼!快说!”

“……呼,哎哟……额,是,是黑金组的人,我,我才不过是个小混混,他们,他们不一样……虽然不是正统组里的人,但……但也惹不得,我们这里的人都知道。”

“……他们去哪儿了?”

“好像,好像是废弃工厂那边。”



49

“嗵当!”

“唔哼!”

随着眼前的大铁门打开,藤真健司刚走了几步被人猛推了一把,脚下一个不稳,朝前摔了过去。他刚反应过来,想要爬起身时,又随即被两个人架起并压着他半跪在地。面前还站着大概四五个人,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一个顶着一头黄毛的人一拐一拐地从后面走了出来。

“你的同伴们都很横啊,打了我那么多兄弟!”

黄毛觉得弯着腰说话累的慌,毕竟他刚被人踹的不轻,从一旁踢过来一个空的废铁盒,直接就坐在了藤真面前。

“你们是什么人,敢在我们的地盘撒野?”

“……这件事的起因不在我们。”

“你他妈的放P!打了那么多人,说一句起因不在你们,就解决了?”

“……你到底想怎样?”

“哼!把之前揍我兄弟的那个刺猬头和那个什么红头发的小子给我引过来,对!还有那个踹我的混蛋!我他妈一个都不会放过!”

“你不怕我们报警吗?!你这是在犯罪……唔!”

突然被人一拳打中腹部,藤真疼的想要蜷缩起来,但身体被架着,动不了,只能硬撑着疼痛,死死咬着牙齿。

“你们敢!小子,你还在我手上呢,说话注意点,啊~”

“……”

藤真的长睫毛低垂着,半遮掩着眼睛,脸色有些发白,额头也有些汗津津地,湿了些头发贴在他脸上,嘴唇一直紧紧抿着。本就俊美的他,这下因为虚弱的样子,衬托的更加柔美娇弱,让几个流氓看的有些心猿意马。

这小子,可真是好看。

“嘿嘿,T哥,这小子,挺好看呀。”

“啊?这是什么意思?怎么,看上了?”

“呵呵,看上了。”

“切!你们他妈的真是变态,一个男的也能让你们起反应,真他妈没脸没皮!”

“咱们是要在这里等他同伴的吧,可能都不会来吧!”

“就是,干等着也无聊的紧,先让我们玩玩呗。”

流氓们毫不避讳的耍着流氓发言,让藤真健司听的脸更加白了,甚至连嘴唇都发了白。

这群人……这,这群人,是什么意思?


50

藤真健司正琢磨他们话里的意思,有人就伸手摸上他的脸,把他吓了一跳。

“干什么!你们要干什么!放开我!放开我!!”

“吵什么吵!你他妈的给我安静!”

黄毛还在考虑几个兄弟的请求,就听到藤真大喊,一个青筋就暴了起来。他脾气很暴躁,也没什么耐心,唰地站起身,一把抓住藤真的头发,让他被迫昂起头。

“你最好老实点,老子脾气不好,不然我就直接让我兄弟生吞活剥了你!”

“……放,开!……变,态!”

“你他妈……”

黄毛只觉理智的那根线要断了,抬起手就要抽向藤真的脸。

“砰!砰!嗵!!”

“!!!谁?!”

突然传来的大力踹铁门的声音,震惊了一众流氓们,全都齐刷刷地朝大门看去,也就在此时,大门被狠狠地踹开了。

“樱,樱木……”

一向以冷静著称的藤真健司,在遇上实打实的欺负与侮辱的时候,失了冷静,惊慌失措起来。甚至,在球场上也被说过有些冷血的他,在看到来救他的如天神般降临的樱木花道时,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油然而生。

曾经让他轻视的红头发的篮球门外汉,就这么直戳戳地戳进了他的心脏。

你这可是第二次来救我了啊,樱木花道。


51

“谢谢,麻烦了。”

宫城良田对着帮忙他们一起把昏迷的花形透给抬上出租车的路人表示了感谢。

“宫城前辈,就我一个人去啊。”

“是。必须得有人陪着啊,你前辈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去干呢。”

“是什么?是不是去帮助樱木君,我们不报警吗?”

“不,我们还不清楚这件事情到了什么地步,所以我要去和三井他们碰面,在和他们一起去找花道和藤真,根据事件情况再决定解决方法。”

“前辈……你果然,果然是我的偶像,呜呜呜,我果然没有看错人,身高虽然不高,可是不管是打篮球还是处理紧急事件上,都是这么的沉着冷静,头脑清晰,呜呜呜,我……”

“打住!彦一啊,刚才那句‘身高不高’,暂且原谅你哦,你再说一句,你就不用哭了,因为我要抽哭你,听到了吗?”

“……”好,好可怕。

送走了花形和彦一,宫城就朝着路口方向奔了过去。再快跑到的时候,他就看到了迎面跑来的三井寿和流川枫,还有仙道彰,以及男子A和男子B。

“三井!”

“是宫城!”

这几个人终于成功地汇合了。

宫城抬手制止了他们几人的开口,脑子里迅速地理了理事情的经过,简单明了的向大家解释了事件的发展。

“……白痴呢!”

“花道呢?”

“樱木那家伙呢?”

“红头发的boss呢?”

虽然称呼不尽相同,但就在同一时间,这五人共同问出了同样的问题。

“花道他,先去找藤真了……我也不知道具体方位,不过花道他……哎!流川!”

宫城话还没说完,流川枫就已经不想再待下去,直接就朝刚才宫城来的方向跑了过去。

“……”

流川这家伙,这不是更明显地表露了他对待花道不一般吗?

“额……”

果然啊,流川和樱木两个家伙之间,不简单。

“被抢先了啊。”

“啊?”

看着四双眼睛同时看过来,仙道彰却像没事人一样,转回看着流川枫背影的眼睛,对着他们四个弯了弯眼。


52

“哎哟,可痛死老子了!”

“不良野,你没事儿吧,怎么一副被人蹂躏过的样子。”

“滚!老子刚才被莫名其妙地揍了一顿!”

“啊?是谁呀,干什么揍你?”

“老子怎么知道,一个红头发的怪小子,二话不说就上手,还特别大劲儿!真是倒了血霉……哎哎哎!谁他妈扯我!”

……

流川枫心里很是着急,他现在迫切希望那个人马上就能出现在他眼前。他全力奔跑着,四处张望着,一点红色都能让他心脏极速跳动。他早已不是那个喜怒不言于表的流川枫,他的生命已经融入了那个耀眼的红色,而变得鲜活起来。

“……一个红头发的怪小子,二话不说就上手……”

流川枫脚下一顿,朝声音的来源处望去。一个叼着烟,抖着腿,鼻青脸肿的不良青年。眼眸微沉,流川枫不做他想,直接就朝那边走了过去。

……

“哎哟!”

流川枫将人拉扯到一边,狠狠往墙上一按。

“卧槽!又他妈的谁呀!”

“……闭嘴!”

“哎!你他妈是干什么的!……”

刚和不良野说话的另一个不良青年,一脸震惊地看着那个整天嘚瑟的不良野,突然被人像拎小鸡一样地扯走,又被按在墙壁上。

这个突然出现的小子太没礼貌了,直接无视了他这个同伴。

不良青年2号一脸怒气,冲上前就要扯开流川枫,却被对方一个回眸给定住了。

真,真不是,我孬……是真的,真的好可怕。



53

“……你说的红发小子去哪儿了?”

“什,什么?我他妈怎么知道!放开我!”

现在的流川枫没有耐心和人慢慢地磨,一把抓起不良野的头发往墙上一磕,顿时就将人磕的满脸鲜血。

“哇啊!……唔!我,操……你妈的……”

“不想死,就快说!”

“呼……去,废弃,废弃工厂……”

手上按着的人失了力气,流川枫一看,那人竟然昏迷了,看来他刚才下手没了轻重。

“你,过来!”

指着一旁还发愣的不良青年2号,把手上的人朝那边推了过去。不良2号赶紧接住昏迷的不良野,有些瑟瑟地看着还盯着他的流川枫。

“废弃工厂……”

“啊?哦,哦,那边,朝那边直走,第一个路口朝右走,走到底就是。”

不良2号瞬间觉得自己脑路四通八达,流川枫刚开了口,他就知道该接什么话。

“……谢谢。”

流川枫不再去看那两人,朝着废弃工厂飞奔过去。他跑的很快,从来没有这么快。大力的甩开双手,迎风飞扬的黑发,注入新力量而闪亮的眼睛,让流川枫犹如一头健美的黑豹,在这渐渐融入夜色中的街道上奔跑着。

不一会儿,他就看到了那个废弃工厂。

厂门大开,没有任何声音,在这偏僻的地方显得有些萧瑟。里面亮着灯,照出些许人影,莫名让人感觉气氛有些冷。流川枫见状,停下了脚步,轻轻地走了过去。


54

黄毛看了一眼躺在地上呻吟的两个人,又看了一眼拉着藤真健司的红头发的高个少年,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刚才他甚至都没看清樱木花道是怎么跑过来动手的,架着藤真的两个人就被打趴下了,而身为‘人质’的藤真一转眼就被他给救到手了,如果不是门口还有兄弟守着,估计这两人就这么跑了。

这小子,不简单啦。

“……你他妈的,是谁?”

“……”

“怎么?不敢报自己名号?”

“……”

“你他妈耳朵聋了啊!”

“太脏了。”

“什,什么?”

“你讲的话太脏了,不想回答。”

樱木花道一脸无辜地说完,还用手掏了掏耳朵。黄毛看他这样,一下子就火冒三丈。

这群小子各个都不知天高地厚啊。

“老子已经忍到极限了!第一次有人这么挑衅我们黑金组啊,不给点教训,我们还怎么立足……”

怒到极致让黄毛像是变了一个人,收起之前懒散毛躁的样子,变得犀利地双眼直盯着樱木花道,掏出一支烟点着,猛吸了一口,语气低沉地说道。

“……做掉他们!”

其他的人本来都是过来玩玩,打发时间的,却没想到会遇到樱木花道他们这样的人物。个子比他们高,长得比他们好看,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具体身份,但看的出来很年轻,身材好,还比他们能打。

不爽的情绪越涨越高,都是社会上混的,依附地区鼎鼎有名的黑金组,为所欲为多时,自然是受不了这样的挫败。也不管组织规矩,也不管是否犯罪,只为畅快嗜血。每个人都抽出一把长刀,慢慢围上了樱木和藤真两人。

除了那个黄毛,正面散开向这边围过来的有四人,身后过来的是守在门口的两人,一共六个人,每个人都拿着刀。樱木花道迅速观察了一下四周,稍微撇过脸对着藤真小声的说道:

“我一会儿说跑的时候,你赶紧向门口跑。”

“不……”

“嘘!别担心,可能我不行,但你可以帮我叫救兵。”

“……”

“相信我,我也相信你!”

“……好,我信你!”



55

流川枫谨慎地走到工厂门口边的时候,里面的人都没有发现他的靠近。他小心翼翼贴着门边朝里面看去,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让他心跳不已的人,内心一阵激动,当即就想要冲上前去。

“跑!”

樱木花道大喊一声,一个后踢,飞速踢中身后的其中一人,再迅速挥出拳头打倒了另外一个。藤真健司趁机,拔腿就向门口跑去。

突然的变化让流川枫愣了一下,紧盯着樱木那边的他,眼前忽然一个刀光闪过,让他惊的一身冷汗,再没有任何犹豫地冲了过去。

藤真健司边跑边往回看着打斗中的樱木花道,满心纠结,却也清楚不善打架的自己在这里也只会拖后腿。忽然感觉前方有一股冷冽的气息扑面而来,藤真猛地转头,眼前的画面就像是卡顿一样,一截一截地从自己眼前闪过。

那个惯以‘死人脸’对人的湘北王牌流川枫,此时却是一脸急切加慌张的表情,配以如风的身姿,与藤真健司擦肩而过。而从头到尾,他的视线都没有朝藤真这边移过。

“唔!”

樱木花道一只手拧过一人握刀的手腕同时,他就感受到左后方袭来的刀风,刚转过头,从另一个方向突然横来一条腿,一脚踹上那人的下巴,与此同时,樱木花道狠狠反拧手里的手腕,再一脚踢飞对方。伴随着两方的惨叫声,樱木花道转过头,对上了流川枫那双黑黝黝的眼睛。

藤真跑到大铁门门口后,就停了下来,转过了身。

倒地挣扎着要再爬起的四人,另两人握紧长刀蠢蠢欲动的模样,明明是那么地剑拔弩张、气氛紧绷,而处于中心的两个人却犹如置身事外一般,相互对视,像极了那一眼万年的感觉。

藤真健司又看了一眼樱木花道一脸由于惊讶而有些怔愣的模样,握紧了双手,又松开来,抿了抿嘴唇,带着有些决然地表情,再次转过身,跑离了废弃工厂。

……

……

就算交集不太多,但你一直是耀眼吸引人的存在。

感谢你毫不犹豫地救助,作为回报……不,不止是回报,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哪怕是默默守护。

尽管……

我,有些不甘心。



56

流川枫的突然出现,让樱木花道有些吃惊。他动了动嘴唇,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看见流川枫倾身向他伸出手来。樱木花道条件反射地向后退了一步,让流川枫不由地一怔,皱了皱眉头,还想再上前,樱木花道却突然向他奔来,不,确切说是向他身后奔来。

“哐当!”

在流川枫愣神之际,樱木花道已经踹飞身后之人挥过来的刀,再一拳打退了对方。看着离自己更近的樱木花道,流川枫制止了自己想上前抱住那人的冲动,慢慢舒了一口气,决定先把当前的问题解决了。

“一群没用的家伙!还不赶快站起来解决掉他们!!”

一直站在旁边观战的黄毛,见自己人被打的七零八落,气的七窍生烟,止不住地大吼大叫起来。

“……呱噪!”

流川枫瞥了一眼不远处仅剩的一个握刀之人,那人欲上不上的,估计是顾忌着樱木和流川两人,毕竟他俩刚刚压倒性地打倒了他的同伴们。

或许是太默契,也或许是‘擒贼先擒王’这个不变的道理,樱木花道和流川枫两人一同朝黄毛那边走了过去。

黄毛被流川枫揪住衣领的时候,仍朝不远处的手下狂叫着。

“你他妈的站那么远干什么!让老子一个人解决吗!”

“……吵死了!”

流川枫收紧揪住黄毛衣领的手,他被吵的头疼,另一只手直接以覆盖黄毛的嘴的方式掐住骂人的脸,恶狠狠地说道。

樱木花道看流川枫出手后,就没有再上前,他觉得接下来的也根本用不着他出手,流川枫一个人就能解决。盯着流川枫的后背,他有些出神。他们两个已经很久没有单独出现在一个空间了,没想到久违的两人共处竟然还是因为打架救人。

“……”

怎么回事!他竟然没有生气,还有恨意似乎也消失不见,还有心情琢磨他俩多久没有共处!难道他已经原谅了流川枫了吗?

今天早上醒来看着流川枫的脸的时候,他确定他的内心是没有厌恶感的,除了因为生理问题的窘迫。不过,他还没来得及深究,后面发生的情况,又让他难堪、慌乱与伤心。

一个流川枫就够让他心烦意乱了,现在又多了一个仙道……

仙道……对,他知道了……可恶!这种事情……

樱木花道握紧了双手,负面的情绪油然而生,他闭了闭眼,想着自己最爱的篮球,希望可以缓解一下。

但是,关于篮球,那个让人感觉不舒服的教练说的话,老爹对他说的话,再次在他耳边响起……

奔波了大半天的樱木花道此时才意识到他的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各种各样的烦恼与纠结迅速充斥了整个大脑,让他的眉头越皱越紧。


57

樱木花道盯着流川枫的后背胡思乱想,而被他盯着的人不知为何身影一顿,让樱木花道稍稍回过了神,然后,他看见流川枫慢慢抬起了双手。

“嘿嘿嘿,别乱动啊,小心它走火哟。”

黄毛晃了晃手里的家伙,很满意地看着流川枫松开了揪住他衣领的手,并跟随着他的指示,抬起了双手。

“哼!跪下!”

“……”

“怎么,不服气?你可以跟这个家伙硬刚啊!”

“……”

“流川枫……”

“别过来!”

听到樱木花道的叫声,流川枫不假思索地转过头,阻止他过来,因为,危险。

黄毛在听到樱木花道声音的时候,就把手里的东西转了方向,樱木这时才看到黄毛手里的东西,一把枪。

“谁让你说话的!手抱头!说了给我跪下怎么还站着!”

“……”

“呵!瞧你这眼神,像是要吃了我似的,你就不怕我这就一枪崩了你!”

“住手!”

“嗯?”

樱木花道看着黄毛一直拿着枪对着流川枫比划来比划去,心里一阵紧张,再听着那个黄毛头子满是羞辱的话,樱木花道有些愤怒。

“……别急,马上就到你……”

哎?刚才这个小白脸看那个红发小子的眼神……呵,呵呵,好玩。

“红头发小子,你也别乱动哦,小心我手一酸,就把这小子的俊脸都打穿了。”

黄毛说着,眼睛朝不远处的那个唯一站着的手下示意了一下。

“好,我不会动,你也别……啊!”

樱木花道心道糟糕,刚才注意力全在前方,没注意到身后还有一个人在。

那人双手横向握住刀头与刀尾,用刀背抵着樱木花道的下巴,让他不得不半昂起了头,还被狠狠踢中腿窝里,单膝跪地。

“!!不,放开他!”

“哎!哎!别动啊,你再动一下,他就危险了哦。”

“……你要干什么……”

“先别着急,你,先给我跪下!”

“别,不要,流川枫,别跪!”

“……”

黄毛突然兴奋起来,他觉得这个场景太有趣了,悠哉悠哉地走到樱木花道面前,抬起手就要摸上樱木的脸,被躲开了他也不恼,笑了一下,突然就把另一只手里的枪举起抵上樱木的脑袋。

“跪不跪!”

“……”

樱木花道有些不舒服地转动了眼珠,去看那边的流川枫。

他肯定不会跪的,他可是流川枫。

他也不能跪,因为他是流川枫。

不过,流川枫接下来的动作,让他瞪大了眼睛。

“你干什么!流川枫!你,你起来!”

为什么?!

直挺挺地跪在地上的流川枫对樱木花道的叫喊无动于衷。他的双手从樱木被挟持住的时候就握的死死的,现在感觉掌心有些湿还有些疼,估计是被他指甲戳流血了。他没有在意这些。

如果樱木能近距离的观察他的话,就会发现仍然面无表情、一言不发的流川枫,面色十分紧绷,身体也在微微颤抖。那个一直睥睨世人的流川枫被拉下了神坛。

只为了,那个他爱惨了的人。

“哈哈哈哈哈,有意思啊,原来你们两个关系匪浅啊,这么倔强的人,为了你就这么弯了膝盖啊哈哈哈哈”

“卑,鄙!”

“哼!”

黄毛没有理会樱木花道,转头朝还在地上呻吟的手下们大声喊道。

“还在地上磨蹭什么呢!赶快给我起来!再不起来,我一人喂一个枪子儿!”

等人稀稀拉拉地揉肩扶腰地站起来后,黄毛让人把樱木花道和流川枫给捆了起来,然后推搡着两人朝工厂更里面走去。


58

樱木和流川被胶布紧紧地贴住嘴巴,磕磕绊绊地在前面走着,后面跟着两个人。其中一个人本就因为刚才被樱木狠揍过,觉得丢了面子,而对樱木讨厌至极,再听黄毛的意思,他是发现了什么而突然萌生出一个狗血的想法:打算把这两人锁在工厂最里的房间,再做出工厂无人的痕迹而让两人慢慢等死。这人觉得十分不解气,当下怒气上头、心生恶念,抬起手中长刀朝前面挥了过去。

把樱木花道放在首位的流川枫,为了守住樱木的背后而故意慢了几步。在刀风迎来的时候,他立即意识到,并且想也不想用身体压住前面的樱木花道。

“唔……”

“唔?唔唔……”

突然被扑倒在地的樱木花道,本能地挣扎起来,堪堪偏过头,一看是流川枫的脸,他才平静下来,因为嘴巴被贴住,只能‘唔唔’地用眼神询问流川枫怎么了。

流川枫的脸色不知为何变得惨白起来,眼神晃了好几下,才对着樱木花道摇了摇头。

“你干什么……一会儿怎么交差!”

“哼!反正他俩也活不了多久,让我出出气怎么了!”

“你!……嘁!”

那人不再说什么,分别拉起摔倒的樱木和流川两人,继续向前走。

把樱木和流川推进一个脏乱的房间后,两人也只是随便看了一眼四周,对着里面的两人啐了一口唾沫,就把门关了起来,随即上了锁。

“唔~”

樱木花道因身体被摔得疼痛而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挣扎着站了起来。四周黑漆漆地,靠着门缝透来的一丝亮光,他才隐隐看到流川枫就在他不远处坐着,他稍微放了心。然后开始用脚去探他周围,看能不能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把他身上的绳子给解开。

“呼,呼……”

流川枫的呼吸声越来越大,他又朝坐在地上的流川枫看了一眼,稍微适应了黑暗的眼睛,似乎看到流川枫是低着头的,以为流川枫是因为刚才的耻辱而抬不起头,所以他没太在意。

“当啷!”

樱木花道总是被命运青睐有加,他似乎踢到什么东西,听声音有些像是利器,让樱木花道来了精神。把东西往门边踢,通过微微的亮光,他看这东西像是断掉的刀,就是日常做饭的那种刀。内心一阵欣喜,赶紧卧倒在地,侧过身,抵着刀锋开始摩擦起来,也不管会不会被割伤。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樱木花道觉得自己半边身子都有些麻木了,才感觉到紧紧捆着自己的绳子有些松,挣扎了几下,总算把绳子给弄掉了。把自己嘴巴上的胶布撕开,呼了一口气,再站了起来,开始在门边的墙上摸索。

他刚才在磨绳子的时候,就一直盯着门缝的光。既然工厂的灯可以用,那么就是通着电的。在这个房间门被关上之前,他看了一眼,像是杂物间,那么……

摸索了一会儿,果然让他摸到了一个开关,想也不想就推了上去,眼前瞬间明亮,他习惯了黑暗的眼睛因为突如其来的光亮眯了一下,才慢慢睁开眼睛,去找流川枫所在的位置。

果然,那家伙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樱木花道迟疑了一下,才弯腰拿起地上的断刀,走到流川枫身边,帮他解开了绳子。流川枫因为被人碰触,抖了一下,缓缓抬起头,看清是樱木后,立马抬起手要去抱他。

樱木花道反应也极快,直接就推开了流川枫,站起身转了过去。

“流川枫!你,你这人……我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了!”

“……”

“今天这种情况……你来帮我,我很感激,害你被连累,还害你……我很抱歉……我,我已经不恨你了,以前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

“不过,我,我并没有要接受你的意思!我,我不喜欢男人……不,也不是,我,我有喜欢的人了,就是晴子小姐……你,你听明白了吗?”

“……”

流川枫这个家伙怎么回事!我说了半天,他怎么一声不吭,这个时候还装什么酷。

樱木花道有些无奈,他现在脑子很乱,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对流川枫说,只是觉得必须得拒绝,断了他和流川枫之间那根复杂的线。叹了一口气,抬起手捂了捂眼睛,他决定还是转过身对着流川枫再说一遍,因为刚才流川枫一句都没回应,他有些着急。

不过……

怎么有血腥味?

感觉脸上有些湿粘,樱木花道拿开摸上脸的手,抬起来一看,直接就愣住了。

好多血……

怎么回事?

这么多血!不是他的,他没受伤,那是谁的!

樱木花道猛地转过身,看到了歪倒在一旁的流川枫。

“喂!流川枫!”


59

樱木花道一把扶起流川枫,让他枕在自己的大腿上,一边喊他一边轻轻地撕掉他还没来得及撕掉的胶布。

“流川枫!流川枫,醒醒!醒醒!”

怎么回事?怎么就突然流这么多血……

对了!刚才突然被扑倒,当时流川枫的脸色就不对劲,是在那时候……

“流川枫!喂!流川枫!”

小心翼翼地翻过流川枫的身体,才看到他背后被划开的一条长口子,不停地在渗血,距离刚才已经过了半个小时左右,看他身体周围的血迹,他是失血过多而引起的昏迷。现在他们两个被困在这里,再这样下去,流川枫会有危险。

樱木花道脱掉身上的外套,又把里面的白衬衣脱掉,只留着一条背心。衬衣被他撕成长条,一圈一圈地把流川枫的伤口给缠了起来,缠的紧紧的,希望可以止住血。流川枫的身体有些冰凉,他把外套罩在流川枫身上,并把人圈在怀里,不停地对着这人呼喊着。

流川枫因为失血过多的原因,头有些眩晕,身体也是又疼又软,但他听到了有人在呼喊他,一声又一声,着急又迫切。他心一动,慢慢睁开了眼睛。

“啊!流川枫!你醒了!你不能睡,不能睡的!”

“白……白痴?”

“你才是白痴!……好了,好了,随便你叫,只要你别睡!”

“……你在哭。”

樱木花道闻言,愣了一下,摸了摸脸,是湿漉漉的,难怪刚才眼睛视物模糊不清。

“不是的,我没有,我只是着急的!你这个混蛋,逞什么能!受了伤还一声不吭!你当时扑过来干什么!我还用不着你保护!你这个弱狐狸!”

听着樱木花道的一通训斥,流川枫苍白的面孔上浮现出了一个宠溺的微笑。

“白痴……我怎么可能看着你受伤……受伤……呵!我自己都伤害过你,害你受了那么重的伤,我才没资格说这个,我真的,很混蛋!”

“……”

“花道,花道,花道……对不起,对不起,原谅我……我真的……是我阻止不了我内心的野兽,他等太久了,太久了……”

“……流川枫……”

第一次这么真切地看到流川枫流露出这样的表情。悲伤、自责、痛苦,全都揉杂在一起,让樱木有些动容,收紧围着流川枫的手臂。

“花道……花道……”

流川枫深情而又可怜地盯着樱木花道的脸,慢慢伸出手勾住他的脖子朝下,让樱木靠近他,流川枫挣扎着抬起身子,凑上了樱木的嘴唇。

樱木花道没有躲开。

愣愣地,低眉顺眼地被流川枫吻着,樱木花道第一反应是:他的嘴唇破了吧,一嘴的血腥味,是不是因为太疼,咬着嘴唇忍着不发声呢?

鬼使神差地张开了嘴巴,一直在他牙齿外探寻的滑溜,立马就伸了进来,伴随着流川枫的舌头进来的,还有一股咸咸的味道。

樱木花道抬起眼看向流川枫,他也睁着眼看他,一直让他记忆深刻的那双黑黝黝的眼睛,此刻犯着红色。
流川枫他,竟然掉泪了。

两人就这么互相睁着眼睛对视着,混合着血液与泪水,唇齿相依地热吻着。

樱木花道此时才感受到:

流川枫的爱,很卑微……

卑微地让他很心酸。

60

最后,热吻在樱木花道觉得快要缺氧了移开了脸而结束。

有些虚弱的流川枫咳嗽了几下,看着红着脸的樱木花道,他轻声开了口。

“花道,做我的恋人吧。”

“……啊?”

“和我交往。”

“啊?不,不,不行!你在说什么呢!”

“为什么?你刚才不是没有拒绝我吗?”

“我,我,我那是……”

“可怜我的吗?”

“不,不是!我……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

所以,他刚才说的一大堆话,这个家伙是一句都没听见。

“是真的?”

看见樱木花道没有再干脆的否认,流川枫的心沉了沉。

“……是仙道吗。”

“咳!什,什么!怎么可能!”

“三井?还是宫城?”

“你,你在说什么啊!”

流川枫这个笨蛋,是不是流血流多而流傻了,怎么会觉得他会喜欢男人。

“你太单纯了。”

“什么?”

“好多人都觊觎着你,你这么好,那么多人都喜欢你,你对所有人都笑着,却唯独对我横眉竖眼,为什么!我也很喜爱你……咳!咳咳!”

“别,别再说话了。”

流川枫突然咳嗽的厉害,樱木花道一阵紧张,想帮他拍背又怕伤到他的伤口,急得不行。

流川枫止住咳嗽后,越加的疲惫起来,他觉得困得不行,眼皮很重,再加上躺在喜欢的人的怀里,欣喜加安心,让他慢慢地就要闭上眼睛。

“啊!流川枫!不可以!不要睡!”

“……唔,我好累,好累……”

“不行!你睡了,就会再也醒不来的,你要,你要留下我一个人吗!”

“……会有人来救我们的,放心,我就睡一会儿……”

“别!别睡,怎么办!流川枫,你让我怎么做你才不睡!”

看着流川枫苍白又脆弱的样子,他很慌张,觉得如果就这样放任流川枫睡过去,可能,可能他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樱木花道用双手捧起流川枫的脸,咬了咬牙,亲上了流川枫的额头,停了一下,又往下亲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侧头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

“唔!白,白痴,你做什么……”

“……亲你。”

“……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答应我了。”

“我答应……”

“什……”

“流川枫,只要你能忍住不睡,只要你能好好活着……我,我就……答应你。”

流川枫对着樱木花道垂下复又抬起的眼睛,张了张嘴,有些说不出话来。

樱木花道的眼睛看起来是那么的认真,让他又一阵眩晕起来,他感觉他的意识慢慢变得模糊起来。

该死!真的流血流太多了。

上天眷念他,给了他机会。

可是,他好像有些撑不住了。

……

……

废弃工厂外的天空,不再如墨般黑暗暗的,有些灰蒙蒙亮,在东边的方向,隐隐约约透出一丝晨光。

……

黑夜中翩翩起舞的暗夜精灵,你是打算引诱迷途的羔羊吗?

……

昨天的今天的明天,还未划破心空却欲与星空接壤。未知时,那天际何时会划过一道曙光。命运与黎明接壤,当曙光破开混沌,会迎来生的希望。

……

战士举起长枪捍卫他的信仰为光。

……

一切皆因那道曙光,曙光未到,一切都为发亮。

……

内心积蓄着希望,等待时间的方向为光。



TBC.

评论(12)
热度(2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呜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