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吾之魂。

关于

【流花】《KISS ME》中篇(前)

*改编自山根绫乃的同人漫画《NO KISS》。

*私设很多,可能会ooc,偏all花,介意者请立即关闭。

*本来打算三篇结束,没想到越写越多😂所以,中篇分为两篇发布。

中篇(前)

张扬耀眼的他,

就犹如一根毒刺,

深深刺入了我的心脏,

拔出,

会死……

不拔,

会疼……

而我却,

食髓知味,

依赖成瘾……

……

……

1

“哔哔!”

“集合!”

“大家集中精神,听我说!”

赤木刚宪凌厉的眼神一一瞟过站在他面前的队员们。

“感觉最近大家的训练很是松散,看来是我平时对你们太仁慈了,今天开始所有的练习组数值全部加倍!”

“唉!!!”

“不要吵!有意见的再加一倍!”

“……”

“哦吼吼吼,大家还是很有精神的样子啊,真好。”

“教练?”

没想到鲜少出现的安西教练今天会过来,大家赶紧鞠躬问好。

“教练好!”

“教练好!!!”

“哦吼吼吼,好,大家好呀。赤木,你过来一下,有些事要和你讲。”

“是。”

……

……

“大家先停一下!安西教练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说。”

“嗯。前几天日本青少年篮球协会的人过来,说要在本县选拔优秀球员,所以我与本县其他高校的教练们商量了一下,各自举荐几名球员去参加合宿训练,然后做测试,再根据各项成绩来选拔去青协的球员。”

“是。本来教练和我是想直接定出名单的,但是教练说要给所有人一个机会,所以,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

“……”

木暮看大家都沉默不语,忍不住举了手。

“教练,赤木,这还需要考虑吗?”

木暮转头看了一下他的队员们,或许是大家都想到一起了,对着他笑了一下,并点了一下头。

“当然是,我们湘北篮球队里最让我们骄傲的首发五人组去了……”

木暮微笑着朝赤木竖起了大拇指。

“赤木,带着他们,往上飞吧。”

“前辈……”

宫城看着木暮,嗫喏着,最终还是没继续说下去。

“木暮……”

三井朝着木暮伸出了手,与他击了个掌,一切尽在不言中。

“对的,木暮说的对!”

“我们听学长的!”

“对!”

“我们看好你们啊,要争气啊,去了别给我们丢脸啊。”

“大家……”

“你们……”

赤木,三井和宫城脸上露出了笑容,不再说什么,但是眼神却都变了,连平时沉默寡言的流川枫也禁不住跟着一起燃起了熊熊斗志。

“哦吼吼吼,好,很好,大家都很棒……对了,樱木同学呢?怎么没有看到他?”

“……”

“……”

“教练,樱木他……有些事情……”

“哦,这样啊,等见到他,让他来找我,我有话要和他说。”

“好的,教练。”

“那就不打扰你们训练了。”

“教练走好。”

“教练再见。”

……

“赤木……”

木暮有些担忧地看着赤木。

“没事的,大家先训练吧。”

流川枫紧了紧手上的护腕,看了一眼赤木与木暮,微沉了双眼,若有所思。

赤木刚宪捏着手里的合宿人员登记表,叹了一口气。

那个笨蛋……


2

“看我的小人物上篮……”

“哇,哈哈,进了!怎么样……”

“大家……人呢?喂!……”

樱木花道兴致高昂地上了一个篮,本来想向大家炫耀的,然而一转头,发现空无一人,大家都不知所踪,喊了许久都不见人影,不由得让他觉得心慌。

“喂!”

突然背后传来一声叫喊,樱木花道身体一僵,转过头去,就这么对上了流川枫那双黝黑的眼睛。

“你很碍眼。”

“什……”

“碍眼到……”

流川枫忽地欺进他的身,幽幽地说道。

“……想把你弄坏……”

“你说什……啊!……”

流川枫一把撕开他身上的球衣,把他压倒在地,赤红着双眼,舔了舔嘴角,对着他邪魅一笑。

“乖乖地,让我干!”

“啊啊啊啊啊啊!!!!!”

……

“啊!呼哧,呼……”

樱木花道猛地睁开眼睛,一把坐起,双手捂住自己的脸,全身止不住地颤抖。

又来了!

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凌晨三点钟。

樱木花道摸了一把头上的汗,起身去了洗手间。

胡乱用冷水洗了脸,樱木花道抬头看着镜子的自己。

双眼无神,一脸颓废。

虽然距离那件事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虽然他的伤好的差不多了,但是他每天晚上都会做噩梦,每天晚上都被人侵犯着,被流川枫……

他知道,他的心理出了问题。

……

以及,

精神上的剧痛……

他还是不明白……

他怎么会遇上这种事……

3

水户洋平看着一旁呼呼大睡的樱木花道,再次皱起了眉头。

今天有同学过来和他说,几次去体育馆看篮球训练,都没看到樱木花道,已经有传言说,樱木花道退出篮球部了。

虽说花道有时候看着大大咧咧地,挺不可靠的样子,但是和他相处久了,就知道他是真的单纯天然,再加上他那有目共睹的篮球天分,所以大家都很关心这件事。

水户洋平对着这些希望他能答疑解难的同学们,说不出任何话。

不是他不说,而是……

自从上次花道莫名其妙受了重伤以后,他就觉得花道有些不一样了。

虽说还是不时地发呆或者睡觉,但很明显地他身上的那个活力感没有了,睡觉时间越来越长,还经常半路突然被惊醒。问他怎么了,也只是说晚上做噩梦有些失眠,但为什么会做噩梦,甚至白天睡觉也这么不安稳呢,他却闭口不言,或者打着哈哈糊弄过去。

在水户洋平正想着的时候,一个粉笔刷突然飞了过来,精准地砸在了樱木花道的头上。

“樱木花道!你真是个班里的蛀虫,给我滚出去罚站!”

被砸醒的樱木花道还有些不清醒,抬起头,揉了揉自己的头,对着老师一脸愤怒的表情,他没说什么,很是顺从地走了出去。

那个曾经让老师们都退避三尺的樱木花道,似乎收起了气焰,成了一名任老师们搓圆搓扁的平常少年。

“花道……”

你到底怎么了。



4

“喂!等一下!樱木花道!”

流川枫下楼的时候,听到这一声,生生停住了自己的脚,转头朝发声源看了过去。

“之前对你说的话都没听见吗?!不是已经再三提醒你去把头发染黑了吗!!”

“……”

“真是的!要说几次才会明白啊!”

“……”

“哎!听见了没有!”

水户洋平看着一眼渐渐围过来的学生,有些期待樱木花道的反应,要在平时,花道早就爆发了。

然而,樱木花道什么也没说,只是平静地看着老师,不发一言。

“你那是,是什么眼神!啊?!”

“……”

“……走啦,花道。”

然而,樱木花道仍是一言不发,水户洋平觉得十分烦闷,不想再听教导主任这个老头在这里叽叽喳喳,拍了一下花道。

“喂!你们没听见吗?!”

……

流川枫看着那两人离去的身影,转过头继续下楼,离开了。

表面上什么变化也没有……

但是……

自那天以后,这个人几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的眼前……

5

“一年七班,樱木花道!!请马上到办公室来!!”

……

“一年七班,樱木花道!!请马上到办公室来!!马上!!”

……

“一年七班,樱木花道……”

教导主任这个越发不耐烦的广播,让整个教学楼都骚动了起来。

“又是樱木花道!”

“最近,老师们总是找他麻烦啊~”

“谁让他是不良少年的老大。”

“你们听说了没有,樱木花道被篮球部除名了。”

“怎么说?”

“听说他翘了训练都翘了将近半个月了,应该是被开除了……”

……

“喂喂,这都第几次了,真是,又要被教育了。”

“哼!”

樱木花道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

“你要去吗,花道。”

“嗯。”



6

“最近你的操行越来越差了,樱木花道。”

“……”

“不是有在参加运动社团吗,这样一来,就不好办了呢。”

社团……

篮球部……

听到这里,樱木花道那恍如死水般的内心,荡起了一丝涟漪。

“……我什么也没做。”

“不许用这种语气回话!!”

“……”

这老头子真是啰嗦。

“你有把香烟之类的带来学校吧!”

教导主任看樱木花道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他看樱木花道一群人不爽很久了,整天吊儿郎当,凶神恶煞的,说什么最近安安静静地,他可不信,他总是觉得樱木花道一群人是什么坏事都能做的出来。

说完,就想伸手去检查樱木花道的口袋。

突然被人拉住衣服的樱木花道,吓了一跳,身体铭记的那个不好的记忆突然复苏,让他本能地甩开教导主任的手。

“啪!”

“放,放开我!!”

“……!?”

樱木花道大喊引来了其他老师的注意力。

因为樱木花道是有名的‘坏’学生,几个人高马大的男老师直接就上前来询问。

“怎么了,主任?。”

教导主任看樱木花道如此大的反应,就更加怀疑他是真藏了什么‘危险’物品,然后向那几个老师使了个眼色。

那几个老师心领神会,迅速围到樱木花道身边。

“刚才是要藏什么东西吗?”

开口说话的老师一把抓住了樱木花道的胳膊。

“没有藏什么……!!哎!放开我,老头子,你要干什么!”

突然被人强拉住,樱木花道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现在很反感这种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

“行啦,给我老实一点,不然,老师们就不客气了!”

“帮我把这个家伙压住!”

樱木花道挣扎的动作越来越大,毕竟是个身高体长的运动少年,一名老师显然是压制不住他的,随着一声招呼,其他围着的那老师都上前压制住了他。

“喂,不要闹了,樱木同学!”

“这里可是办公室,你给我收敛一些!”

“哇!放开我,你们做什么,我什么都没……”

被勾住脖子,以及四肢也被固定住,樱木花道被这样的压制方式弄得手足无措,十分慌乱。

“只是检查一下随身物品而已……”

教导主任一看樱木花道被制住,立马上前拉开他的衣服,准备搜查起来。

没想到樱木花道像是受到什么天大的刺激,浑身止不住地颤抖,开始大力挣扎起来。

“住,住手!放开我!”

“唉,好啦,樱木花道!老实点!”

……

被强压住的身体……

不要!

……

被撕裂的衣服……

不要!

……

抚摸上身体的双手……

不……不,不要……

……

“啊!!!不要!!!”

樱木花道撕心裂肺般的喊叫声,响彻整个办公室,惊得制住他的几名老师马上松了手,也吓到周围的其他教职员。

“怎,怎么了?”

“讨厌,教导主任他们在做什么?”

“那个学生叫的那么惨,那几个老师变态吗?”

“哇!他们怎么……”

教导主任与几名老师被周围传来的讨论声搞得很是尴尬,正想着怎么结束这个尴尬的情境,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樱木?!”

“啊?赤木同学……”

“出了什么事?”

听到熟悉的声音,樱木花道停止了挣扎。一看到赤木刚宪出现在眼前,他就像是溺水之人遇到救命稻草一般,甩开身边的人,立马向赤木扑了过去,紧紧抱住他的腿。

“猩猩!!……”

清楚地感受到樱木发抖的身躯,甚至连声音都带着藏不住的颤抖,赤木刚宪皱起了眉头,护犊子般地护住樱木,抬起头,一脸严肃地看着教导主任。

“老师,发生了什么事?这家伙犯了什么事吗?”

“呃……这……刚才只是检查……”

看了一眼刚才从樱木花道衣兜里搜出的梳子、糖果和硬币,教导主任立即改了口。

“哦,没,什么都没,只是健康检查而已……”

一旁的一名老师闻言,奇怪地问道:

“主任,不是随身物品检查吗……”

“闭嘴!……呃呵呵,没,没什么,樱木同学可以走了。”

“喂,樱木……”

赤木刚宪安抚性地拍了拍他,樱木花道慢慢平息了自己的情绪,抬起了头。

“……我们走吧。”

“……嗯。”


7

“说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已经没事了。什么事都没有,猩猩……不用担心,你快走吧,开始上课了。”

看着曲起一条腿坐在窗台上樱木花道,赤木刚宪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真的不要紧吗?你最近……有点不对劲……”

樱木花道遮掩似的地抬起一只手撑着下巴,侧过脸看了一眼窗外。

“只是讨厌那些老头而已……”

赤木刚宪没有说话,就这么盯着樱木花道。

“樱木,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才让你变得不对劲吧?”

樱木花道眼睛闪烁了一下,再半侧过脸向赤木刚宪看过来。

“没有……真的没什么,大猩猩。”

“……是吗……”

赤木刚宪叹了一口气,抬起一只手,揉了揉樱木花道的头发。樱木花道有点惊讶,但是忍住没有拂开,抬起头看着赤木刚宪。

“真是的……”

“你小子,给我振作点,不要发呆了……”

“唔……”

“你已经是湘北重要的战斗力了,可不能偷偷地退部啊。”

“猩猩……”

“听清楚了吗”

“哦……嗯……知道了。”

……

猩猩,我明白……

我们努力一路走来,已经到了这里。

我们已经……

但是,

那个家伙却……

8

赤木刚宪在体育馆等了许久,还是没有看到樱木花道的身影,他不禁皱起了眉头。

樱木,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

“哇!流川,你往哪里投球啊!”

“……抱歉。”

赤木刚宪顺着声音看了过去。

对了,那之前,流川枫也很不对劲来着……

“流川!”

训练结束后,赤木刚宪叫住了正准备去更衣室的流川枫。

“前辈……”

“流川,我问你件事行吗?”

“什么……”

“是关于樱木那小子的。”

“……”

“最近樱木很不对劲,一直不来篮球部,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我今天在办公室见到过他,当时他的样子很奇怪,似乎是受了什么刺激,也不知道老师做了什么……”

“我不知道……”

“嗯?”

“我不清楚他的事。”

“……也是,你俩的关系……算了,没事了。”

“……”

……那个白痴。



9

“嗵!”

“耶斯!进了!再来!”

“嗵!”

“哈哈,我果然是天才……”

呼~

樱木花道打了好一会儿的篮球,气喘吁吁的,暗自感叹自己,或许是有一周没去训练了,体力都有点跟不上了。

坐在地上边歇着边发着呆,感觉到几滴水滴在了脸上。

嗯?下雨了吗……

樱木花道这么想着,抬起头看向了天空。果然不一会儿,就淅沥沥地下起雨来,而且还越下越大,但樱木花道却不想动弹,就这么坐在雨中,抬起脸闭着眼睛,接受着大雨的洗礼。

今天大猩猩的那些话……

虽然答应了回去,结果我还是没去练习……

可是,我不想放弃篮球……

……

流川枫撑着伞路过的时候,下意识地朝路边的篮球场看了过去,就看到雨中的樱木花道。

坐在地上,闭着眼睛,昂起头,在雨中一动不动的样子,有一种颓废之美。大雨遮过眼帘,朦朦胧胧地,让流川枫感觉他似乎就会这么消失在这大雨中。

流川枫心一动,忍不住走上了前。

“……小心感冒……”

感觉上空的大雨被什么阻挡了,啪嗒啪嗒的声音,有人靠近了他。

樱木花道吃了一惊,警惕地睁开了眼,看到了那个他不想见到的人。

“……走开。”

“……为什么,没来练习……”

“啰嗦!!走开!!你别来烦我!!”

樱木花道烦躁地大力甩了一下手,带了一团水,弄湿了流川枫衣服。

“……”

流川枫微眯了一下眼睛,燃起了一股无名之火,他见不了樱木花道这个样子。

“混蛋!像个女人似的不干不脆……”

扔掉手中的雨伞,流川枫抬起一只脚踢向了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本能地抓住了他的脚,并甩开,满脸怒气地冲流川枫吼道:

“喂!!你他妈想干嘛!!”

“……你一直没来练习吧……”

“啪!”

樱木花道瞬间站起来,一拳挥了过去。

“你以为这是谁的错啊!!”

流川枫被打偏的脸怔愣了一下,慢慢抬起手抹了一下嘴角,瞥向有些歇斯底里的樱木花道。

“说啊!你给我说啊!你别想在我面前瞒混过去!!”

樱木花道越说越气,憋在体内无法发泄的委屈与愤怒全都在这一刻找到了发泄口,再次一拳打了过去。

流川枫被连续打了好几拳都没有还手,在腹部被狠踹了一脚的时候,有血腥味溢满口腔,顺着嘴角流出了鲜血。在下一波殴打袭来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抬起手,挡了下来,并一脚踢了过去。

“呃……”

突然被踢中的樱木花道一个不稳,摔倒在地。

流川枫上前一把揪住樱木花道的衣领,想大骂他几句,却看到樱木花道闭着眼睛,没有任何反应。

就这么近地看着樱木花道的脸,流川枫停住了所有的动作。

……

这个人,

让他如此喜欢。

好想摸摸他,

好想拥住他……

可是……

……

“唔!痛……”

流川枫突然觉得心口一痛,松开了揪着樱木花道衣领的手,一手捂着心口,很是痛苦地喘着气。

“……”

樱木花道有些惊疑地看着一脸痛苦的流川枫,看着看着,内心的围墙轰然倒塌,他红了眼睛,大颗大颗地眼泪就这么流了下来。

“畜生……呜,就算揍你一顿也不能解气……”

流川枫捂着心口,抬眼看着满脸泪水的樱木花道,抖了抖嘴唇。

“都是你……呜,都是你的错!你做了那样的事……”

流川枫伸出手捧起哭成泪人的樱木花道的脸,放缓了语气。

“……看开一点,不好吗……”

凑近樱木花道,吻了吻他的眼睛,慢慢贴向他的嘴唇。

“我只是……太爱你……”


10

樱木花道哭的浑浑噩噩,被流川枫吻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吃惊地睁大了眼睛,大力的挣扎起来。

“……嗯……唔唔……住,住手,放开我!……”

推开流川枫后,樱木花道猛擦着嘴巴。

“混蛋!又……你给我收敛一点!”

“……对不起,我,忍不住,不知不觉就……”

“你!……我不会原谅你!”

樱木花道不想再待在这里,转身打算离开,却被流川枫一把抓住了手,他甩了好几下,没有甩开。

“放手!”

“……”

樱木花道虽然还在流眼泪,但是眼神却倔强地瞪着流川枫。

“说了放手!你没听……”

“忘了吧……”

“什……”

“既然那么痛苦,就忘了那件事。”

“……”

流川枫没等樱木花道回答,直接转身离开了。

什么呀,这个人……

樱木花道握紧了拳头。

“讨人厌的狐狸……这怎么可能忘得掉!”

可是……

真的很痛苦……

为什么……

为什么要对我做那样的事……

樱木花道抬起头,睁着眼睛看着瓢泼大雨的天空,眼泪就这么融入大雨之中,落入地面,化为无形。

11

樱木花道回到家后,发了很严重的高烧。

水户洋平在第二天发现他没来上课,想都没想,直接就翘了课,冲去了樱木花道的家。拿着上次硬磨着花道要来的房屋钥匙,打开门进去以后,就看到在床上昏迷不醒的樱木花道。

他心里一惊,先小心翼翼地检查了一下樱木花道的身体,发现没有受什么重伤,只是发烧以后,他舒了一口气,慢慢地背起樱木,去了附近的诊所。

樱木花道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可能是因为发烧引起的昏迷,这次他没有做噩梦,平稳地睡了一觉。

而这一睡,就睡了两天。

醒来后,就看到洋平趴在床边睡着了。

樱木花道看着一脸疲惫的洋平,又想起一脸担心的猩猩,以及他的队员们,心里有些愧疚。闭上眼睛,耳边似乎响起了那熟悉的口哨声,和拍打篮球的声音,以及眼前闪过他抓起篮球热情洋溢地灌篮的身影,带动了他的心跳。

他缓缓睁开眼睛,对着空气轻轻地说了一句话。

“我可是天才……”

我不能被打倒。

……

12

“流川,你昨天请假,真是难得!你没事吧?”

“没事。”

“你的脸……啧,和人打架了?”

“……”

“你这家伙……”

“哔哔!”

“集合!”

赤木刚宪看了一眼仍然缺了某人的方位,有些待不住了。他决定,明天要去找樱木花道好好地谈一谈。

“赤木!”

“嗯?”

“是安西教练。”

“教练!”

“哦吼吼吼,大家好啊。”

“教练好!”

“教练……”

安西教练抬起手,打断了赤木的开口,一脸慈祥地看向众人。

“我今天来是宣布合宿人员的名单,以及合宿训练相关的一些事宜。”

“可是,教练……”

“对了,等一下。怎么还在外面呢?进来吧,樱木同学。”

“额……老爹,有些糗唉……”

众人全体一致地看向门口,就看到一个红色的脑袋在那边躲躲闪闪。

“啊?樱木……”

“樱木吗……”

“花道!”

樱木花道看见大家都发现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走了出来。

“大,大家,我,我回来了!”

流川枫手里的篮球掉了下来,傻愣愣地看着樱木良久,便不引人注意地躲到角落去了。

看到大家都朝他冲了过来,樱木花道以为自己会被教训,赶紧抬起胳膊护住了头,却被拥入了一个大大地温暖的怀抱。

“花道,你个混蛋!终于给我回来了!”

“良田……”

“你小子,今天开始给我捡三天球!竟然给我翘了这么久的练习!”

“小三……”

“樱木……”

“樱木啊……”

“大家……”

“好了!马上就要练习了!都围在那里干什么!”

赤木刚宪的一声怒吼,让围着樱木花道的队员们迅速散开。

樱木花道看着赤木,抿了抿嘴,准备开口道歉,就见赤木刚宪走过来,抬起了手,温柔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欢迎回来。”

“……嗯。”

……

谢谢你们,

我的篮球队队员们。


13

“仙道学长,怎么感觉这次参加合宿训练你很开心啊?”

“哈哈,是吗?”

“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平时训练都懒懒散散的仙道彰,这次要长途跋涉去参加合宿训练,却感觉比谁都精神抖擞,难道学长特别想去青协吗?”

“我可没想这么多,青协什么的没太在意。先不说这个,彦一,为什么你会跟来?”

“仙道,你也太迟钝了吧……”越野宏明无奈道:

“他说什么要来调查一下,既然说是各校教练举荐,不外乎都是些老面孔,不知道有什么好调查的,教练竟然还由着他胡来。”

“喂喂!越野,你不能因为我没关注你,你就生气……啊!好痛!”

“臭小子,叫学长!再说,谁稀罕你的关注!”

“你们都给我安静!!”

队长鱼住纯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电车内在他们周围的人,没想到周围的人在他看过来后,挪的更加远了。

“……”

“队长……”

“要聊天,下车以后再说!”

“是~”

“哈哈哈……”

仙道彰看他们的样子又禁不住笑了起来。

开心吗?那是当然……

想着那个朝气蓬勃的红发少年,仙道脸上的笑容越加的收不住了。


14

“花形,你在想什么?该下车了。”

“藤真……”

“嗯?”

翔阳的王牌球员藤真健司转过头。花形透在讲话的时候有些迟疑,但藤真却是一脸已经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平静地看着他。

“藤真,明明是各校教练举荐,为什么翔阳却……”

“却只有我们两个人是吗?”

“……”

“花形,你别忘了。我们只是去参加合宿训练而已,派出个代表就好了,不用把我们所有的战力都推到对手面前供他们观察。”

“藤真,你的意思是……”

“别紧张,你就当是普通训练吧。”

……

……

“喂!阿神,你带的东西是不是有些太多了?”

“是吗?”

“是呀!咱们是去训练,不是去旅游啊!”

“可是,要合宿的对吧,在外入住,带生活用品不是正常的吗?”

“额,说的也是……”

清田信长挠了挠头,又看向基本空手的牧绅一。

“牧前辈,你……”

“啊?哦,我觉得麻烦,过去后缺什么,就直接在那边买好了。”

“……呵呵……是,是吗……”

可恶啊,有钱了不起啊!

“队长,你知道其他高校都有哪些人来吗?”

“不知道。”

“这样啊,真是让人兴奋呢,嘻嘻。”


15

樱木花道背着简单的行囊,跟在赤木几人后面。他想着老爹在对他特别训练的最后一天时,对他说的话。

……

“樱木君,你想过未来吗?”

“未来?”

“嗯。想过吗?”

“……没有。”

“嗯。那你喜欢篮球吗?”

“喜欢!我很喜欢!”

“想一辈子打篮球吗?”

“一辈子?”

“嗯。想吗?”

“老爹……”

“樱木啊,你是个难得一见的篮球天才。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带着篮球走更远。”

……

未来……

篮球……

……

“……花道!花道!”

“啊?嗯?怎么?”

“花道,你发什么呆啊,快点跟上,我们要先去会场集合。”

“哦。”

……

樱木花道几人一踏进会场,就看到不少的熟面孔。几方人员一段时间未见,再见面,敌对的气息瞬间布满整个会场。

有好几个人一直盯着樱木花道,他却像是没看见似的,低着头。往常绝对最先挑衅起来的他,此刻却犹如止水一般,平易近人。

在湘北五人刚进来的时候,仙道彰就看到那个让他心心念念的红发少年。当然,同样地,也让他发现了樱木花道的变化。他准备抬起脚向那边走去的时候,有人却抢了先。

“喂喂喂,在这个地方让我看到了谁啊!”

清田信长一副拽拽的样子走向樱木花道。

“嘿!红毛猴子,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

“喂!和你说话呢!”

清田信长心里觉得奇怪,怎么这个樱木花道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他想凑近去仔细观察一下,确认这是不是个假的樱木花道时,一个身影挡住了他。一抬头,就看到流川枫那张阴沉的脸。

“滚开!”

“呃……你……”

“赤木,你家队员太没礼貌了吧。”

牧绅一挑起一边的眉毛,盯着流川枫说道。

三井寿闻言正准备开口,赤木伸手拦住了他。

“彼此彼此。”

赤木说完,大家都没再开口,就这么僵持着。从头到尾,樱木花道都像个没事人似的没发一言。

仙道彰看了一眼几方球队的队员,又看了一眼刚才似乎在维护樱木的流川枫,然后又看回让他很是在意的,那个一直沉默着的樱木花道,死死地皱起了眉头。

怎么回事?



16

合宿训练负责人是青协里的工作人员,简单地和大家说了一下合宿期间需要遵守的规则。因为各校的教练要在第二天才会到,所以第一天就让大家先熟悉一下环境。接着就说到宿舍分配问题,大家都想与自己学校的队员住在一起,但是各校来的人数多少不一,再加上这次合宿的目的是用来筛选入青协的球员,也就是说未来这些人都有可能是同队队员。

于是,大家就在现场开始了抽签,来决定宿舍的分配。

……

赤木刚宪给四人开了一个小小的会议后,就地解散,各自拿着行囊去了各自的宿舍。

流川枫跟在距离樱木花道不远处,慢慢走着,后面是三井学长和宫城学长在玩闹着。

“哈哈,这真是宿命啊宫城。”

“呵呵,是吗?”

“是呀,怎么,难道你和我一个房间不开心吗?”

“一般般,其实我更想和花道一起。”

“切!樱木那小子最近奇奇怪怪的,随便碰一下都要爆炸,你不怕他哪天再发神经,揍你一顿?”

“别胡说……”

流川枫抬起眼看着那人的背影,有些忍不住地想要追上去,问他……

问他,有没有放下那件事……

问他,他们两个以后该怎么办……

一只手就这么突然搭上了樱木花道的肩膀,流川枫怔楞了一下,而那边的樱木花道也是吓了一跳,差点举起拳头,打向这个突然搭上他肩膀的人。

“花道!别怕,是我啊,好久不见啊。”

仙道快速按住他要抬起的手,压下对樱木花道这么大反应的吃惊,笑嘻嘻地对他说道。

“花道,我俩是一个房间哦,我很开心啊。”

流川枫一看是让他讨厌的仙道彰,瞬间就沉下了脸,要不是身边还有其他的人在,估计他就上前推开仙道彰了。

面对仙道的热情,樱木花道没有回应,他很想撇开仙道彰的手。在走到宿舍门口的时候,他忍无可忍地抬起手准备拿开仙道的手的时候,仙道撤回了他的手,并向对面房间打了招呼。

“哟!流川枫啊,原来你住我们对门啊,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啦,你说是不是呀,花道。”

樱木花道身形一僵,还是沉默不语,也没转过身,直接开门进了房间。

仙道彰看樱木这个样子也没在意,继续对流川枫笑着,准备和他打个招呼再进房间,没想到那边的流川枫理都没理他,“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呃,呵呵,好像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被我错过了啊。”



17

晚上,在某料理店内,各大高校篮球队的尖子球员就这么坐在一个隔间内,大眼对小眼了半天。最后,藤真健司忍不住清了清嗓子,举起了手里的茶。

“咳,额,后面几天就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说完,一口气喝完杯里的茶。

鱼住纯看他这成年人做派,有些汗颜。

这人真是高中生吗?

想完又转头看了一眼坐在离他不远的牧绅一,当下禁不住站了起来。

众人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全部抬起头看向他。

只见鱼住一个大掌拍向桌子,大喊一声:

“老板,来十六瓶啤酒!”

相田彦一一脸震惊,忙扯住自家队长。

“队长,不可以啊!我们都还是未成年啊。”

“是呀,再说,店家肯定不会给我们……”

“来咯!先生,您要的十六瓶啤酒,杯子也是十六个吗?”

“嗯。”

“好嘞!”

“……”

见众人张大了嘴,赤木刚宪连忙站起身,按住了准备开酒的鱼住的手。

“鱼住,你干什么呢!”

“怎么,赤木,你怕了吗?”

“你说什么!我怎么可能怕你!”

“那就来!”

“吼!”“吼!”

见两家队长就这么开了酒瓶对饮起来,大家都有些不知所措。

这……什么情况?

不知是谁喊了一句“机会难得,今晚放纵一下吧!”,大家都陆陆续续地拿起酒喝了起来。毕竟都是比较简单的高中生,两杯一过,各个都勾肩搭背,开始称兄道弟起来。

樱木花道是从来没有喝过酒的,被大家带着喝了两杯后,就有些飘飘然了。这时,也不知是故意,还是因为白天樱木的异状让大家有些担心,好几个人过来和他碰杯,几杯下去,他就撑不住地瘫倒在座位上。

坐在旁边的宫城也有些醉,看着已经有些迷糊的樱木花道,歪倒着靠在了他的肩膀上,让他觉得心里一软。

前段时间不知道花道发生了什么事,莫名翘了好几天的练习,回来后也不再像以前那么活跃了,虽然他打起篮球来,还是那么认真,那么激情四射,可总是觉得有什么变了。

宫城低下头,贴近樱木,细声细语地对他说道:

“花道,你怎么样?醉了吗?”

“唔,良田?嗯,头好疼。”

“是吗?哪儿疼,我给你揉揉。”

宫城说着,就抬起手放在樱木头上揉了起来。

正揉着呢,樱木花道突然被人一把拉了过去,宫城“哎!”了一声,拉住樱木的另一只手。

“干什么呢,三井!放手!”

“宫城,你还说我,你刚才在干什么呢!”

“你管我!花道醉了,不舒服呢。”

“樱木不舒服?我看看。”



18

三井寿不喜欢啤酒的味道,没怎么喝,这会儿也就他是最清醒的。他坐的位置与樱木花道和宫城良田隔了几个位置,他与旁边几个胡闹了一会儿后,一转头看向宫城那边,顿时惊了一下。

因为从他那个角度来看,宫城低头那样子,特别像是在吻樱木。再想着平时这俩关系那么铁,让他胡思乱想起来。

这该死的宫城,酒后乱性吗?

……

“你先把他放下。”

“好了,别吵,我看看他。”

三井寿放开樱木花道,让他坐回座位上,双手捧起他的脸,仔细观察起来。

啧!这死小鬼长得还挺帅,以前大大咧咧地惹人烦,都没注意过他的长相。

这会儿的樱木花道,晕晕沉沉地,红着脸,眼睛半睁着,嘴巴微张着,一副很脆弱的样子,让三井不知怎么地心里咯噔了一下。

……

被彦一和越野闹得不行的仙道,夺下两人手里的酒杯,招来服务员,拜托人家带他俩到洗手间去醒酒。

本来也醉醺醺的他,被这一阵闹腾,出了些汗,稍微酒醒了一些。转过头想去找樱木花道,就刚好看到三井寿低下头,亲上了樱木的嘴唇。

……

那个家伙,在做什么!!


19

三井刚贴上樱木的嘴唇就惊醒了。他自己吓了一跳,觉得自己是魔怔了还是怎么了,竟做出这样的事。他一脸复杂地看着樱木花道不清醒的脸,在想:这小子要是清醒着,自己估计会被揍的很惨。

转头发现宫城被藤真拉到一边去了,再看其他一片东倒西歪,傻笑哭闹着的众人,他舒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没有被看到。

正想着,发现自己被笼罩在一片阴影里。三井寿抬头一看,是那个身高一米九的仙道彰,正一脸不友善地看着他。

“呃,什么事?”

“……没,我来带我的室友回去。”

“要回去了吗?可大家……”

“……呵,其他人嘛,就拜托三井学长了。”

仙道说完,对着他微笑了一下,扶起樱木花道离开了。而他刚才那个微笑,让三井不由地感觉头皮有些发麻。

什么乱七八糟的,难道我也醉了?



20

仙道彰半拥着樱木花道往他们的住所走去。

樱木甩了甩晕的不行的脑袋,还没看清身旁的人,就抱怨起来。

“良田,我,我头晕,不想动!”

听着这人带着有点撒娇的语气,仙道愣了一下,也没在意被认错人,直接就对着樱木柔声地笑道:

“那,我背你好不好?”

“唔,不,不好……本天才,没,没那么,弱……”

“哈,是吗?”

最后,樱木花道还是被他背了起来。趴在仙道背上的樱木,随着他走了一段时间,渐渐地就睡着了。

“真是毫无防备啊……”

“刚才也是……真是让人火大啊。”

“那个是不是花道的初吻呢?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人夺走了?”

“很羡慕呢,因为……”

还好选的吃饭的地方距离住宿地不是很远,他俩很快就到了宿舍楼门口,在快走到他俩房间的时候,仙道放下了樱木花道。

脚沾到地面的樱木,立马就醒了过来。不过还是醉的不行的样子,靠着墙,半睁着双眼,捂着自己的额头。

“良田……到,到了吗?”

“……花道……”

“……嗯?”

仙道彰抬起手抚摸上樱木的脸,凑近了过去。

“花道……来,睁开眼,看清楚,我是谁。”

樱木花道被这低沉的声音蛊惑着,睁大了眼睛,努力地想要看清眼前的人。

“……你……仙,仙道?”

“是我。”

“你,你怎么,会,会在这里?”

“你不高兴见到我?”

“……仙,仙道,搞不懂,不懂他,有些,有些讨……唔!”

仙道彰狠狠地吻上了樱木花道,打断了他后面的话。

……

知道他是谁就行,讨厌吗?

我可是喜欢你喜欢的紧啊,花道。

……


21

“唔唔……”

樱木花道这突如其来的香辣热吻吻得合不上嘴,透明的液体顺着两人搅来搅去的舌头流出了口外。

仙道彰觉得自己像是被酒精冲上了头,一阵眩晕。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可能是因为他太喜欢樱木花道,也可能是被三井那一吻给刺激到了,总之,他吻上了樱木,而且如痴如醉。

樱木花道被吻得不住地喘气,渐渐地供氧不足,两腿更加地发软,再也站不住,险些就要倒下,被仙道一把抱起,紧紧地把那人裹进他与墙壁之间。

仙道正意乱情迷的时候,毫无防备地被突然袭来地一拳打倒在地。

打这一拳的人该是多么愤怒,下手非常地狠,仙道一时竟没能爬起来。他的嘴巴肯定破了,一嘴的血腥味,仙道挣扎着撑起半个身体,朝那边看了过去。

流川枫紧紧抱着樱木花道,阴沉着脸盯着他,而他的眼神看起来,就像一头受伤的野兽,危险又有些可怜。

“……你他妈……不准你碰他!”

“……”

“再让我看见,你会死!”

说完,流川枫半扶半抱着已经昏睡过去的樱木花道,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前,拿出钥匙开了门。

“……呵!”

流川枫停了下来,冷冷地向仙道彰看了过去。

“流川枫,你算什么!”

“……”

“你是花道的……男朋友?恋人?”

“不关你的事!”

“我早就发现你喜欢花道了哟,不过你不敢出手吧。”

“闭嘴!”

“说中了?我俩不过是公平竞争……”

“……喂!你,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嗯?”

流川枫已经平静下来,慢慢挑起一边的嘴角,抬起下巴,有些傲慢地俯视着仙道彰。

“晚了!花道,已经是我的人了……”

“什么……”

“我和他已经上过床了……”

“什……”

“他是我的!你想都不要想!”

“……”

“砰!”

看着紧紧碰上的门,仙道彰发了很久的呆,最后悠悠地爬了起来,摸了一下似乎还带着那人气息的嘴唇,有些失魂落魄地进了自己与樱木花道的房间。


22

流川枫打来温水,为樱木花道擦拭了脸和手脚,脱了外衣与裤子,就把他塞进自己的被窝。流川枫看着那人有些红肿的嘴唇,握紧了拳头,俯身亲了上去。

与那次的粗暴不同,他这次吻得特别温柔,生怕把沉睡中人给弄醒了。也与刚才仙道那热辣的吻不同,他慢慢的亲,慢慢的舔,想要把这里被别人沾上的气息给清理掉,再附上自己的味道。

流川枫吻了很久才停下,他实在是太想这个人了。

刚才他也被强硬地灌了不少酒,晕头转向地被带到洗手间吐了好几下,漱了漱口,才稍微清醒过来。等回到座位上,发现樱木花道不见了,他找了一会儿,突然发现那个仙道竟然也不在,顿时就有些火冒三丈,想也不想就往宿舍楼跑去。

还好来得及时。

他知道仙道那家伙,觊觎花道很久了。他要是再过来的晚一些,说不定会再发生些他不愿意想的事情。

流川枫收拾完自己,就躺上床,伸出手占有欲十足地抱住樱木花道,嗫喏着:“我好想你……你是我的……我爱你……”,他感觉就这么反复念叨着,或许怀里这人真的就这么属于他了。最后,由于酒精的助眠功能,让他很快地也进入了睡眠。


23

樱木花道是被一阵尿意弄醒的。他迷迷糊糊地还没睁开眼,就摸索着想要下床去洗手间,但是他失败了,因为他动不了。

樱木花道困难地睁开眼睛,由于宿醉,头还是很晕,他又闭上眼睛缓了缓,再睁眼,才发现自己被谁的手脚给禁锢住了。

难怪让他一动不能动。

但是,人有三急,他决定先解决一下生理需要,挣扎着想要掰开身上的手和脚。

流川枫因为怀里人的大动静而醒了过来,睁开眼就看到樱木花道那么大力地挣扎,那么急切地想要挣脱他的怀抱,他想也没想就紧紧抱住了樱木,带着恳求意味的声音说道:

“不要走!……”

“……不要离开我!”

“……求你。”

樱木花道听到流川枫的声音以后就愣住了。流川枫埋头在他脖子里,一直在恳求他,声音听着有些无助,一点也不像他以前认识的流川枫。

“你……先放开我。”

“不放!”

“你!放开啊!”

“不!我知道你恨我,可我,真的很爱你!没了你,我会死……”

“流川枫!你这个没神经的家伙!你这么抱着我,我,我怎么去洗手间啊!”

“……”

樱木花道觉得,真的是丢脸死了。


24

解决完以后,樱木花道就站在洗手间内一直踌躇着,他其实还是没法正视流川枫,应该说,他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流川枫。想起刚才那人有些可怜的恳求,樱木花道又迷茫了起来。

爱我?

爱吗?

可是,既然爱,为何要伤害?

……

“吱呀!”

过了一会儿,他听见了开门的声音,应该是流川枫看他许久不出来,便自觉地出去了。

樱木花道松了一口气,轻轻地打开洗手间的门,朝室内看了一下,确实没有人在。他这才慢悠悠地挪出了洗手间,又迅速拉开房门,冲了出去。出去之前,他竟然也没有忘记拿上自己的衣服,然后,再立即打开自己房间的门,进入了房间。

全程一气呵成,靠在自己房间的门上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为什么自己要搞得像做贼似的?

樱木花道看着自己衣衫不整样子,又想着刚才是从和他有过亲密关系的流川枫的房间里出来,忍不住脸红了起来。

仙道彰坐在床边一直看着樱木花道,甚至他脸上的细微表情都看的一清二楚。

看样子,或许流川枫没有骗他。难道他们两个真的有了什么?

“樱木!”

“嗯?啊!”

樱木花道觉得自己真是太大意了,竟然没发现房间里有人。

“仙,仙道?你怎么在这里?”

“……呵!樱木,你忘了,这也是我的房间啊。”

“哦,也是……”

仙道彰看着樱木花道仍然会不经意露出的纯真天然的表情,又看向他那还没消肿的嘴唇,一股冲动袭上他的大脑。

“樱木。”

“嗯?”

“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

“你真的,和流川枫上床了吗?”

“!你,说什……”

……

……

看似平静如水、寂静如画,

随便一颗小石子,

都能引起不断地涟漪,

更何况,

这是一块庞然大物般的巨石……

……

……


评论(19)
热度(2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呜呜呜 | Powered by LOFTER